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20:40:20|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襯衫下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次在聊天室遇的男孩所寫下的暱稱 是那樣的顯眼卻又那樣的無奈

因為有趣的暱稱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主動的找他攀談
我問著他 為什麼用這樣的暱稱啊
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中 曖昧與腥羶色的話題與開投最能吸引別人的注意及目光
他沉默了 卻反問我 為什麼會主動找她聊天
我很直接的說明 因為有趣的暱稱與曖昧的話題
那樣的暱稱有著許多的層面
有令人遐想的誘人視覺感官 也有很深層的想法存在

像是不能說的秘密 只能用許多的外在表象去武裝及掩飾
太多真實的情感不願意在攤在陽光下說明 因為是那樣的赤裸
或許只是輕薄的偽裝 但卻成了最堅強的安全感
就像是網路的黑盒一般 我們之間是陌生的個體
因為不明白對方的身分 所以可以肆無忌憚的說著
或許是神秘感 或許是我們雙方之間最後的底限

也許當下 你就再我的身邊 我們在同一個時空不同的位置聊著
只是我們用陌生的距離在隨機抽樣的黑盒中交流的我們最深沉的秘密

時間到了 我要下線了
我還是不知道他的襯衫下有著怎樣的秘密
但是 我們在這一刻 有著一段秘密的故事

台長: 牛油˙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茶米
這暱稱的確有趣....

對我而言算是特別...我在聊天是看到這樣的暱稱
會主動說聲 hi
2009-07-18 10:2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