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2 22:04:25|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的你(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8/11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每個月準時來的小M,晚了3天~

原本沒想什麼的,後來想說驗驗吧~沒想到~竟然出來2條線~

原本老張還躺在床上準備睡了,我驗完也沒說什麼~

鑽進被窩中,想著肚子裡有了小小張了!

一時悲從中來?!(啊??咳咳~筆誤筆誤)

就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嘛~~然後我就華麗麗的哭了~

老張就嚇到了,摟著問我怎麼了?

我問他想要男孩還是女孩時~



基於他正躺在床上~

也沒有像電視上那樣暈倒、跌倒、唬一跳、或者是笑到眼睛都看不見~


以上,都沒有!




他只是愣住加傻住加眼睛睜大大的,

也基於沒開燈,

所以我依舊沒見著他臉是黑、白、青、紅、綠


咳咳~以上,也沒有!



不過他回過神後~整個人像癡呆一樣的笑了~傻愣的邊笑說:「我要當爸爸了!」

沒錯!是癡呆~~



基於上述種種陳述,小小張的基因還是像我好了!!!










2013/8/12 

明天老張休假,我們倆打算到最近的美村婦產科去掛號,

來確定一下是不是真的有小小張本人的存在,

閒來無事,摸著下巴想了想,

如果真有小小張的話,

那距離今天也不過才2週多的事呢

為什麼會這麼清楚?

還不都是我家娘娘~

我和老張在2013/3/23結婚,

好死不死每個月8號~在小M來的時候~

我總是會出現在台南,(嘖~就說我的小M準吧!驕傲狀~)

娘娘就會開始唸叨唸叨~

明著暗著說著別人家的孩子是多麼的可愛~

自家女兒怎麼又小M來啦~(看倌們瞧瞧~有這樣做人的娘親的嗎?!)

小M來比在外面殺人放火、姦淫擄掠、販賣良家婦女的罪狀還重,

所以我才剛7月中底左右剛驗完一次,

一發現沒有,哀痛的對空傷風悲秋5分鐘後,

就殺去買飲料、吃芒果、喀點頭冰,化悲憤為食慾!!

過了幾天,覺得頭有點暈,還想說~好久沒吃四物了~

和娘娘約了8/3、8/4回台南,準備要她幫我來補一下~

這次我學聰明了!

不打算8號以後回去~省得小M來又要被碎唸一頓~(哇喀喀喀~)

那2天,我依舊塞進肚子很多東西~(沒辦法~就愛台南的吃食~)


還在3號那天趁我娘娘不在房間,一屁股坐上那按摩椅,準備來舒服舒服個15分鐘~

沒想到才2分鐘就被抓到,

被我家娘娘趕了下來,還邊趕邊唸說:「都不知道有沒有小孩,還亂坐!」


(此時,我摸摸我無中生有的小鬍子,娘娘不虧是娘娘,嘖嘖~還真是一語成讖呀!!)



最利害的是4號了,

下午和娘娘、阿姨、表弟、姪女一起去皈依法會,

在那皈依上又跪地禮又坐又站,整場弄完都2個多小時了 ,




摸了摸帶點肥肉的小腹,

才發現!

小小張~~你(妳)還真的很堅強呢!!!







台長: Kiki匠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