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23:04:17|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休假跑企台中和小孩子們見面.....


















見到妳....很開心很開心.......















可是...知道妳心裡難過......我就不開心...















妳的笑容沒有以前那麼純粹..

















很多事情....總是壓得我們不得不改變..















可是我很任性.....寧可放下心愛的所有與自由...也不願低頭.....
















無法說些什麼....因為放下所有一個人慢慢走...是辛苦的...















我覺得我一定還會一直任性下去.....















唉....這樣我的退休金要存到什麼時候呀...





























我們總是告訴自己要閉上眼...忍一忍就過去.....















有時又張開眼.....看著很多虛情假意...看著自私看著既得利益者...















有時會樂觀的告訴自己...大不了就是離開....一切又會是歸零.....















絕對不可以影響到我的快樂.....
















我希望妳能開心....因為..妳白癡白癡的時候比較口愛.....


























我很謝謝小七先生都會帶我企開闊領土.....
















所以10/3的版聚我很期待......我希望妳也會喜歡....















生命就是要浪費在我覺得快樂的事物上...















我不要當小宅宅...


















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要用力的笑...要開心的哭.......




















台長: Kiki匠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位置...
此分類上一篇:以為...

張小魚
偶懂泥說的,短時間內偶沒有辦法平復心情,可是偶的努力…見到妳偶好開心!因為泥還素一樣呆呆的,一樣的口愛
2009-09-30 19:44:19
版主回應
我也想死妳囉...好希望人生都能開開心心的..我和阿泰說...如果人生只為了工作和感情煩惱..那我們就是幸福的....
2009-10-04 21:28:1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