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21:14:57| 人氣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迎大家光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部落格第一天開張,一口氣就傳好好幾篇文章上來,還真的給他有點喘呢!!....= =
不過我想辛苦是有代價的!因為很多人都有便秘和肥胖的問題,這其中也包括了我週遭的朋友
其實就是因為我朋友也有這個需求,剛好我也有好的產品--『佳媚纖』,
在朋友的建議下,才推出這個部落格,希望能讓『佳媚纖』造福更多有這些困擾的朋友們
如果你有注意看到我推出『佳媚纖』的價格,應該會發現在產品的售價上比一般市面上此類產品便宜很多,
這是因為我抱著的態度是一個能幫助別人,也可以多交些朋友的心態來推展『佳媚纖』(<<--當然也可以順便賺一點點小錢啦!!哈哈哈~~~)
所以就算沒有這方面的問題,也很歡迎大家能在這邊多多幫我灌水唷!!
也別忘記幫我在【推薦】那邊用力幫我點下企嘿!!<<---有點有「撥比」啦!!哈哈哈哈~~~~~
阿??看不懂「撥比」是什麼意思喔?「撥比」就是「保佑」啦!!懂了吧?!懂了吧?!
還有最重要的是----->>>
如果有便秘和減肥方面的困擾或是任何問題,可以在這邊或是文章下方留言and.......可以用「MSN」或是「即時通」或是「mail」問我喔!!
只要我在線上,我都會盡力幫大家解答的
~~~oh~~~~~~ya~~~~~~~~^^~~~~~~~~
我是NANA~我的MSN~~>> malena4545@hotmail.com
我的即時通和 ” 信箱 ” ~~>> elaine4545me@yahoo.com.tw

PS:希望很多人來找我提問喔!!~^^~ NANA~

台長: NANA~
人氣(5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公佈欄注意事項 |
此分類下一篇:匯款後注意事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