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23:29:2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後悔,而且還要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看到了以前在內中的時候

歷史老師帶我們去操場上課順便照了一張全班的合照

覺得詭異的是我沒有和我的好朋友站在一起

才想起了那時,我竟為了臭男人的事情而和她們吵架了

大家都說這是一個無底洞,而我無止盡的原諒是多麼愚蠢的事情

想起了"後輩情人",想起了那段在高中的最後一年

我完完全全陷入了失戀的悲傷沉浸在流不完的淚水裡

只覺得上天對我有多麼的不公平,釐不清分手的原因,釐不清你

只是拼了命的為你找理由,為你說話

而我一再的袒護你為你說話而讓她們失望了

說我後悔嗎?老實說我真的不後悔那時做了多少的蠢事

後悔的是我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你身上,我忘了我的好朋友們

那是一段回憶,已經快要漸漸遺忘的回憶

你後悔你對我殘忍,你後悔你的自以為是,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你讓我學會珍惜了我身邊的人,朋友,情人

所以說,我該謝謝你吧!

看著照片中的大家,真的很想念內中,想念大家生活在一起的日子

想念放學後一起練社團的日子,想念有妳們陪伴的日子

才驚覺到時間過得有多快,才了解穿著制服上學的生活已經不會再有了

有的只剩倒數的大學生活和在恐怖社會中求生存的未來

台長: ★沙姬★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