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17:13:5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RrY X'mas

又到了聖誕節的這個時候 卻沒有寒冷的空氣相伴

路上少了花花綠綠的聖誕樹裝扮 少了一顆顆七彩的小燈泡

想起高中的每年聖誕總會收到禮物和卡片

儘管是模擬考之際仍然在凌晨努力在卡片上寫滿祝福的話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地也被帶走了

在嘉義沒有在台北一樣的聖誕節氣氛

沒有烤火雞大餐 沒有裝滿祝福的聖誕樹

只有五個仍然充滿憧憬的小女生

期待著覆蓋白雪的都市 覆蓋白雪的耶誕夜

雖然 沒有童話故事般的可愛浪漫

可是小小幸福圍繞著我們 那就夠了不是嗎? :)

嘿 總有一天 我們一起去那遙遠的都市過白色的聖誕節

你說好不好呢? (笑)



昨晚你小心翼翼的跟我說 想送我個小有價值的東西

想要在你離開我之前把我"訂"下來

怕我在你不在身邊的時候被別人搶走了

突然間又覺得你好可愛了..^^"

其實我們都更應該相信彼此的阿

這樣這條幸福的路才能走的長長久久


p.s期待著明天的薰衣草花田 :)

台長: ★沙姬★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