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4:03: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暗之中我們並肩坐著...
一閃一滅的微弱火光是你手中的煙...
嗆鼻的煙味讓我幾乎窒息...
沒有人說話只是安靜的坐著...
我望著你的側臉想看出些什麼...
心裡明白今晚也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不說再見的沉默是我們最後的默契...
後來我們終究沒成為一對戀人..
縱使你總是無時無刻的望著我...
縱是你沉思抽煙的樣子總令我心疼....
你曾笑說你是活在頹廢中的魔鬼...
我是生長在陽光下的天使...
天堂與地獄的宿怨終究不可能結合..
因為這樣我們必須抽離...
從明天起我們的世界再也沒有彼此...
這一次誰也不願起身走開....
只希望時間可以再停留久一點...
天將亮起你牽起我的手站起....
然後好用力的抱緊我將頭埋入我的髮中...
我聽見你說『寶貝..從今天起忘了我』...
我流著淚點頭話埂在喉中....
在你吻了我額頭的那瞬間我們化成了泡沫...
消失各自離去....

台長: Chantie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