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3:53:4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手提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切真的來得太突然...我一直都處於莫名其妙的狀態中...
話說因為Judy表姊九月要去英國唸書為了方便要去買一台新的手提電腦...
加上Joey表哥這個電腦專家從美國回來所以我們一起去光華商場晃晃...
表姊說她有IBM情結...一心只想買IBM的電腦...
晃了老半天沒看到喜歡的...後來只幫我弟買了一台MP3...
中午去吃了八方雲集...熱死人的天氣超痛苦的....
後來我們走進了一家賣電腦的店面....
我表姊想買IBM最新的X32但是店家說還沒上市....
看了一陣子...老闆突然拿了一台HP的給我表姊看...
談了許久...老闆開的條件也不錯...表哥也表示贊同...
本來以為會就這樣買了...可是表姊的個性比較龜毛(她自己說的喔!)
所以一直在猶豫不決...我們為了等她只好慢慢耗...
我在旁邊摸展示用的電腦....對電腦其實我什麼都不懂...
所以只是隨便看看...我一直在玩一台ASUS的手提電腦....
外表輕薄...功能一應俱全...用得還蠻順手的..
表姊本來有考慮這台...不過基於在英國維修不方便所以作罷...
表哥走過來跟我說這台不錯....他說在他美國工作的公司有賣...
說著說著...我媽突然看過來問Joey這台不錯嗎?
聽完Joey的解說...我媽就打電話給我爸問他要不要給我買電腦...
本來他們是計畫要等我確定大學後再買PC的..
可是我爸說不然就趁Joey在買好了....
後來又過了很久....我媽突然問老闆ASUS那台他條件怎麼開....
我那時候還在跟我弟玩別台電腦咧(完全在狀況外@@")
沒想到講一講....在Joey和Judy的推薦下我媽突然就決定買了...
我看到她拿筆簽字的時候真的嚇了一大跳...
還一直問"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發生了什麼事??"
就這樣我比表姊還早就決定要買電腦了....
明明本來根本沒有這個打算的....真的超奇妙的...
不過後來我媽拉我到旁邊溝通.....
說了很多囉囉唆嗦的話....反正一樣的話我都聽了好幾遍了..
總之現在就是暫時給我用...但還是屬於我媽的...
等我成績出來...她才要決定這台電腦要不要給我...
而且搞不好也不能放在房間...要放我爸的書房.....
雖然規定一大堆...而且我也不知道收到成績單後它還會不會是我的...
可是我就這樣莫名其妙得到了一台手提電腦....
真的很困惑...為什麼我一直在狀況外ㄋ?
後來表姊買了那台HP不過回來用了兩天不順...
現在打算要去換了...這一切真的很奇妙ㄝ.....

台長: Chanti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