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8:13:32|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誰說事情沒有轉機
未到最後不能算定局
變化跟著生命而延續

冷戰已經過去
其實也算一種甜蜜
距離越來越近
幾乎成了如影隨形

每一字每一句 甜言蜜語
你看我我看你 嘴角笑意

久違陌生的籃球場
因為有你球球進
早已玩膩的小遊戲
突然也變的有趣

每一言每一語 總是情意
你看我我看你 感覺開心

是不是要繼續前進
煞車要來得急
該不該如此太接近
衝動還是猶豫

我會一直記得你那句
要永遠在一起






06.07.02





























-------------------------------------------------------------

還是寫得不像歌詞
乾脆先寫歌再填詞好了

對了
題目未定
給建議吧

台長: 悠風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Don’t Say Goodbye.
此分類上一篇:〝雨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