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01:07:0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 伍月参拾壹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端午節應該是要吃粽子,掛香包,

    我們竟然跑去烤肉 !?  (笑)

    中午我們先去愛買 買東c

    買完之後就去橋下烤肉嚕~ 

    本來想說要去虎頭山烤肉,

    但是都一直下雨今天下午卻沒下雨真是的,

    有很多人去,想知道誰的話去看照片芭,

    裡面該有的人都有照到芭!?

    (本人的相機ㄆ是本人在照的,

    是那位自稱攝影師的楊萎小姐) c可 

    註明:再愛買買東c時窩買了一個小鍋子,

    因為我覺得可愛就買了,39元

    人家一直想要辣! >"<   c合x100

    一開始生火好不容易生好火因為有兩個,

    一個生好另一個卻還是 =ˇ=(你咩懂得)

    第一個生好火的應該要好好謝謝前任替代役先生歐! 

    c可~ 我一ㄆ小心就偷了他咩

    生好火的木炭到我們這邊一點火也沒點燃的木炭裡,哈哈 !

    他們的火就醬被窩息滅了,

    (裝傻中) 因為我買了炒菜的東c來烤肉,

    想說可以煮的說(配合我的小鍋子嘛!)

    但是火太小煮不了,(天真的我和小奈本來還想買爆米花來爆的說) @@、  哈﹋

    在他們生火的時間裡我們女生跑去洗菜切菜 !? 

    育寧說有水的說,去看沒有水龍頭??

    珍綺咩咩不知道怎用竟然水就從水管裡冒出來,c可 

    就降在那洗洗洗 我買了豬雪糕但是沒刀子!?

    還好我買了3之36元一包組合的買工刀來切!? 

    (因為豬雪糕很硬嘛!所以買三支是預防萬一)

    恩恩!算不錯 可以切唷~  是乎我太天真了點? 還好而以辣!  ㄏㄏ。。

    洗完菜之後剛好生火生好,就醬開使烤啦!

    烤肉的過程太複雜詳細情形去看無名照片想像我們再幹麻芭!ㄏㄏ。。 
 
    因為今天的烤肉是為了幫小明(5/30)和珍綺(5/28)慶生

    而辦的,小黃拿出特地為珍綺買的蛋糕,
  
    幫珍綺慶生,而小明烤肉烤肉,c可  

    唱完生日快樂歌想要壽星跟小黃啵啵的說,可是他們在害羞

    ㄏㄏ。。就醬逃避了!? ˋˊ 、、  

    吃完蛋糕烤到了六點多快七點我咩收拾東c,就準備要閃啦!

    就在這時突然給我下大雨拉!>"<  無言的結局! --*

    c可! 然後剩沒幾個人我們就跑去

    挑竿!!(打撞球)去到那裡有我 小明 小奈 小黃 韋邑 雷夢 簡廷叡 龍盟,

    只有小黃和韋邑在打撞球 其他幾個看電視的看電視,

    看人家打撞球的打撞球,睡覺的睡覺 當作自己家勒!

    ㄏㄏ。。 只能說老闆太好辣! >///<  

    打完收工~ 就各自回家啦! 就醬~ 今天的行程 結束!  @@、、           

    ps*1 我說我買了一個小鍋子剛開始生火時火太小不能烤的說,

    後來要收之前火好大,就開始把我的小鍋子和蔡拿來煮,

    煮熟了ㄋㄟ!@@、 他咩說很好吃,ㄏㄏ。。好有成就感!

    無名照片請至→ http://www.wretch.cc/album/bluelong0922




     在此祝        
               小明n、珍綺    


               生日快樂!




           
                
                   洨慧pen  The end


台長: ,,* 瘋掛主♡ 慧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