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23:21:10|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 跨年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快八點才開始出發要去淡水漁人碼頭 ..
有我 妏小妞 任阿弟 峰哥 狗伯 峰哥兩個朋友 狗伯四個朋友 ..
我們有八台車車 .. @ @ "
一路上很白目又很好笑 .. 呵
狗伯和我輪流載 .. 我們還是本性難改 .. 哈
還是一樣很愛唱歌 .. 一路上我和狗伯一直在飆歌 ..
那感覺好讚!!
走濱海公路的時候 .. 有一群車隊蠻白木的
一直在我們附近騎快又不騎快的 .. 想挑釁我們!? - - *
到了八里後我們走關渡橋要到淡水 ..
哈~ 我地上的指標沒看清楚 ..
給他多繞了一圈 .. 咦!? 怎麼還是剛才那條路!?
整個就很給他尷尬到 .. 呵呵
終於到了漁人碼頭摟~ 嗯~ 夜晚很漂亮 ..
我們走到了後面那有擺攤位還有唱歌的!?
那唱歌的辣妹!? (天阿~ 是辣妹嗎!?) 呵 媽媽桑 !?
買了點東西吃 .. 發現了 .. 好無聊阿!!
就跟他們說 走~ 我們去看101辣!!
我們就準備出發台北市~
真是有夠給他冷的.. 8.5 度 (聽說喔!!)
再漁人碼頭的時後感覺還蠻奇怪的 .. (說不出來的Feel ..)
11點才從漁人碼頭出發 .. 一般過去到台北市都快要一小時了..
一定趕不到 .. = 口 = "
(我討厭台北拉!! 指標都不正確 又好複雜 .. 麻煩!!)
到了台北不知道是哪裡 .. 都 11點50分了..
想說來不及了 .. 好險 ..前面有個地方可以看到101
我還在想那邊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在那 .. 原來可以看到101和圓山飯店也 ..
我們就趕快找個地方停車.. 我們就在那邊倒數 跨年 ..
那邊好像是 河濱公園 上面的橋八 .. 是台北橋嗎!? 我不了 .. 呵
倒數~ 5 4 3 2 1 .. 我許了願望 .. 呵 (人家說有用嘛!!所以就許摟~)
噓~
101 .. 放了 .. 好漂亮 好漂亮的煙火秀 ..
第一次親眼看到101放煙火也 .. 之前2006 要跨2007年的時候..
只看到他冒煙而已 - -* (為什麼要冒煙呢!? 因為他已經放完了)無言..呵
好震撼 .. 我喜歡!! 呵 ..
看完了煙火 .. 就趕快趕路回桃園摟~ (不然怕會塞車!?)
回去的時候是走新莊回去 ..
還是一樣 .. 討厭台北的指標 .. 亂亂來 呵呵
看不懂 - - * 改天要買衛星導航了!?
到了桃園大概快兩點八 .. 峰哥哥和他兩個朋友就先回去了 ..
剩下的我們就先跑去吃鐵板燒 .. (這是一定要的!!)
吃完飯後 .. 狗伯他們就先回去了..
我和楊阿妏就跑去阿任家 ..
看到了床我就先跑去保暖 .. 想說 等等起來在去青龍山看日出的 ..
哪知.. 一躺下去在睜開眼的時候.. 已經中午12點拉!!
天阿~ 傻眼!! 呵~ .. 我的日出勒!?
去阿任家睡覺~ 我們是客人 .. 竟然讓阿任睡旁邊!? 呵呵
(有點給他不好意思喔!!) 呵 ..
下午就和楊阿妏跑去吃火鍋 .. 在去打撞球 ..
嗯~


新年快樂 ..

























   
                洨慧 pen

台長: ,,* 瘋掛主♡ 慧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玩樂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旅遊的下一站
此分類上一篇:,,* x’ma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