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04:38:35| 人氣1,025|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女一起3P,中校時期的淫蕩紀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的日子,他總覺得所有人都與他作對。指揮官偏心樟樹學長、指揮官對他有成見、連樟樹學長旗下女連長都比他旗下的女連長漂亮。他夾帶我的筆記本電腦入營區,傳送挑逗E-mail給不認識的女網友,因為這件事,他被記了一個申誡。但他沒改過,反而改成到網咖上網,甚至連大陸的情色交友網站都去。
這段時期我以為他會安分一點,但沒有,他搭上了個住竹北(以電話號碼來看,應該是竹北)的婦人,對方大他五歲,當時42歲,有個女兒17歲。她說,每次戴上校要洩慾時,打電話給她,指定他將搭幾點幾分火車,讓她直接到火車站接人,然後直接到汽車旅館辦事,辦完事,再依原路返回桃園。

他也利用我的交通工具,假意送我去上班,車子借他去拜訪學長、同學,但常常我下班後要枯等好幾小時,他總說他在八德,但八德到中正機場需要三個多小時的路程嗎?原來,他開我的車去幽會。

軍官休年假是分梯次,他說初二一早要交接,要我初一晚上半夜去車站接他,我怕沒聽到電話鈴聲,整晚很緊張,他本來說大約晚上十二點到,我等到一點多,(他去找女人時,手機絕對關機),他睡意濃濃的聲音從點話中傳來---我改搭夜車,妳不必等我了。

我的一顆心才放下,但結果事後爆發的內幕卻是,他九點就到竹北那女人家裡,那婦人趁初一把孩子送去夫家,她們在全家每個角落性交,包括她女兒的床。
我覺得很奇怪,母親不是都會保護自己女兒的嗎?她哭著說,上校(當時還是中校)對她生厭了,她常想他想到哭,所以求他去她家,剛好她女兒在家......

我聽了只覺得天旋地轉,只為了留住男人,就要把自己女兒推下海?她那女兒當時才17歲!

為這件事,我軟硬兼施逼上校看精神科,他也去了林口長庚,對醫生的解釋是他很慌亂,並且覺得自己知錯了,希望醫生診斷結果手下留情,免得傷害他的升官之路。醫生勉強同意開立診斷為[焦慮症、適應不良]。但醫生語重心長地說,性癮是可以治療的,不然會越來越嚴重。

台長: blueiris123
人氣(1,025)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