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20:04:26| 人氣235| 回應1 | 上一篇

俗不可耐的甜言蜜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對象的情話,看到的話就送給你囉。

----------------------------------------------------------------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聽你唱歌彈琴。

----------------------------------------------------------------
你覺得我變了嗎?如果有的話,那也是因為你吧。

----------------------------------------------------------------
不管你在那裡,或是我去了那裡,你都是在我心裡。

----------------------------------------------------------------

台長: 靈魂賤賣給撒旦
人氣(2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的鎖事 |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愉悅的憂傷 (舊文原書寫於 2006.06.18)

想念你的人
以前從來不曾跑來這裡看過這些文字
今天看到這些 抑制不住地在電腦面前掉眼淚
這些日子 往日的片段一直在腦中重現
翻看你曾經幫我拍的照片 那些一起去過的地方
一起吃過的餐廳 一起看過的電影 一起分享過的點滴 開心的 悲傷的 笑過也哭過
可是我知道沒有早知道 沒有如果
只是想到這些 我真的很想大叫 你在哪裡
很想再次抱抱你 很想再聼到你啞啞的聲音

我知道你一定不希望我難過
我哭了 你也會跟著一起哭
而原因也是因爲你曾經跟我說 我哭了你也會難過

可是你知道嗎 好難
我記得以前問過你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 你要怎麽辦
你只是傻傻的微笑說 會難過啊 但是還是會好好過下去 接著又問了我一句 “你為什麼要離開我?”

每次看到你那樣的表情 我都會很心疼
那捨不得的表情 我想我會永遠都記得
我要怎麽樣跟你說 我現在很想你
好想好想你
2009-06-14 23:0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