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06:14:05|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 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吧


原來你可以很輕易的就這樣決定

如果你真的確定的話

請親口對我說


我沒有騙你

不要說的那麼難聽

我也跟你解釋過了

如果你真的為了此事無法諒解

那我也不知該怎麼辦了

你堅持你的 我還是我


習慣你睡前的一通電話 習慣聽你唱歌

習慣你的大分貝 習慣你的小小聲

習慣你對我抱怨你的不愉快 習慣你對我分享你的開心

習慣你的關心 習慣你的嘮叨

不可否認你在我心中當然是特別的

兩人在一起久了 當然習慣對方

我跟你在一起久了 是習慣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活


也許我過於堅強 已經不是你所要的女人

也許你也累了倦了 沒有那麼愛我了

也許該分開一陣子

maybe...

台長: 斑比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