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1 20:46:2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雷伊大記事之我家網路又壞了2002.5.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此話要由1年前說起~
那天我哥收到中華X信的ADSL申請信~
結果我哥當場就把那封信告訴我媽~
話說當時真是唇槍舌戰~
口沬橫飛~
一方面說
"你每天都一直玩,再辨AD下去,
我再看你的眼睛會長到那去?"
另一方面說
"上個月的電話費近6千
我被你罵個狗血淋頭,
現在我申請那個
不管多少都只要1XXX的啦~"
炮轟了約三十分鐘後~
小弟提起莫大的勇氣~
出去看了一眼~
終於~邪惡的一方戰勝了....
我媽決定讓我們辨ADSL~
但悲劇就此開始~
何解??
大家都知道中X電信的客服是爛到爆的~
所以我們去申請後....
第一天~
沒回應~
第二天~
不鳥你~
第三天~
我們抓狂了~
我們打電話去後~
他們告訴我
"你們是第2批申請的,
所以約再過3個月後才會有人去幫你弄"
三個月??
有沒有搞錯?
我聽到了那句話時~
差點想拿起折凳殺到中華X信去~
但想想~三個月而以~
沒關係的啦~
三個月後......
依然音訊全無~
於是~
我們又怒啦~
我們又打了一通電話去~
他們又回了一句"喔~我們馬上派人去弄"
哇咧~
那麼是不是我們沒打電話你就不會來弄?
實在是XXX~><凸
弄完後~
問題又來啦~
那就是~
我們家的ADSL壞啦~
(真不奈操,才用不到2個月馬上壞..)
所以~
我們又打了一次的客服~
他們說"我們[明天]就派人過去"
嗯~
好樣的~
那個明天我們等了二個星期~
結果過來檢查時只是線壞了~
心中又是一陣的X....
然後是最近~
昨天~
我們家網路又不通了~
打電話過去~
他說"我明天就去檢查"
喔喔喔~
感動耶~
他們終於準時到了~
這次是隔天就來~
檢查結果是~
小烏龜又壞了~
他就幫我們換一台~
這次為什麼會那麼快咧?
因為我是打到技術人員他家的~
不然的話~
我想這次又是要再過個一年半載才能上網了....

台長: 不知道要叫什麼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