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00:00:03|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 在一起的定義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迷上了一個節目

是黃國倫跟小鬼主持的

叫做『得獎的事』

感覺很有趣 我很喜歡

之前看到一集

好像是這禮拜吧我忘了

那天他們討論的問題就是我打的文章標題

女王說 在一起的定義是要開一桌酒席請她的姐妹淘

咖啡因說 在一起的定義是要幫她洗內衣褲

亞美將說 在一起的定義是要跟她愛愛過

小寶說 在一起的定義是 他的真命天女要對他的味

Woody說 在一起的定義是要跟他一起到遊樂園坐摩天輪

我媽說 在一起的定義是要彼此做任何事都想到對方

我媽說 即使牽手親親抱抱愛愛了也不一定就是在一起~

我說 在一起的定義是要 你說出"我們在一起"or"我們交往吧" 那類的話

你呢?

你認為在一起的定義是什麼呢???

其實在一起的定義是什麼完全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跟對方的"在一起" 是否達成共識了???

我從報紙上看來的

說的很好~~!!!!

定義 在大家的心中吧!?

台長: 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sweet heart*
此分類上一篇:no more c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