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22:17:1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今天 去學校補考

呵 題目和期末考一樣呢

不知道我會不會過!?

如果過是最好的了~

但是我也不確定

反正我是"重修VIP"

哈 算啦!!!!

然後就是今天本來是要去存紅包錢的

敏屁說他今天要到基隆

我們就一起來 因為他想買包包

我就想說 那我也看看好哩

然後我就看啦

結果就買了一雙鞋

是用紅包錢 哈

好像是叫"DC"吧

其實我對廠牌真的很不了 =ˇ=

只是想說這次就買別的別再買NIKE了..

其實我本來也有看dada 只是後來覺得DC比較讚!!

哈哈 還蠻開心的 或許像小圓說的吧~

我應該要多花點錢在自己身上 而不是一直花在w-inds.上!!=ˇ=

撲 買到一雙我喜歡的鞋!!!!!!!

哈哈 就是降啦!!!!!!!!!!!!

台長: 韻*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補課*
此分類上一篇: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