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5 22:24:38| 人氣10,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亂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芊芊去新光影城看了我們最愛看的恐怖片電影

但是....

卻也發生了一些令人非常意外的事情.....

那就是→→→

我們買了下午1點20分的票

看了下時間已經快開始放映了,

於是我們急急忙忙的跑到了9樓3廳....

看到門口已經沒有服務人員在那邊收票

於是我慢慢低向入口處走去....

赫然發現!!!!!!!!!!!

我:『靠,怎麼沒半個人???????????』

芊:『對呀,也沒螢幕。』

 

於是我快速尋找到一位站在2012電影廳門口的服務生

我:『不好意思,請問鬼亂5不是在3號廳放映嗎?可是怎麼好像都沒人.....』

服務生:『喔?是喔...我看一下。

 

來到了3號廳,真的沒人,也沒螢幕.......=.=靠

芊:『這比上次還誇張,我們上次看鬼4虐至少有6個人!

(這次竟然我們可以包下全廳.....)

....

我看著服務生用著對講機講了幾句話...

3號廳的燈就全亮了((原本是整間陰暗的))

我:『真的只有我們嗎.....』

服務生:『嗯...目前的話是這樣。』

芊:『所以我們還是臨時買了1點20的票......

如果沒有的話這場是不會開的吧....!?』

服務生:『那等下就會放映了,妳們可以隨便找一下位子坐。』

我:『那....坐哪......』

芊:『挺多選擇的嘛。』

於是我們選了最後一排,也就是靠著牆的最後一排位子

以防萬一看到一半時,發現有影子在後面....這樣也不太好。

 

於是坐了下來後,我們開始各有所思.....

我:『好誇張喔...是選的時間太早了嗎...大家都喜歡看晚一點的..』

芊:『誰曉得,我要趕快打電話給我朋友,跟他說一下。』

 

就這樣...電影就開始了......

 

開始前5分鐘,我就被嚇到了。

被我身旁這位朋友嚇到.......= =

因為突然有4.5個人從芊芊右手邊走道走出來

她嚇到了....

是滿突然的.....

幸好,這樣就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了~~~

可是

我:『要不要確定一下是不是人呀....』

芊:『= =.....也對...確定一下也好....』

 

就這樣子,我們全廳7個人看完了一部鬼亂5

心得→還可以、還好、最後的故事最好笑!

有看過鬼4虐的人,一定要看最後第5篇故事~

哈阿~

 

台長: 。┼MINAMI香┼。
人氣(10,4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working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