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0 01:05:35| 人氣4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髮再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有通告可以接了

但一邊是天堂 ,一邊是地獄.....

天堂是因為,我竟然有讓蔡總選上,我滿驚訝的

地獄則是,我會被動刀了....

開心開心~因為我終於接了我人生的第一場通告

擔心擔心.....因為我頭髮會被剪掉.....

 

這次接的是髮型秀

而我因為上上禮拜剛染完頭髮不久

根本沒辦法染,因為染完頭髮可能會嚴重受損....

髮型秀上的染髮大部分都是要經過漂過的

該死的,早知道我就不染了!

天殺的誰曉的我會接髮型秀通告呀!!

不能染,只好剪掉。

我會擔心是因為蔡總在挑選的過程中他問我

"頭髮可能會被『推』上去喔,也可能會推成平頭,你可以嗎"

天呀

當時我腦中空白....

滴答滴答滴答的閃過兩種念頭

第一種→ X(消音),不會吧....天呀,怎辦....

第二種→麻的,你嚇唬我的!老娘跟你拼了!!

 

所以滴答滴答後我的回答是『好,沒關係!』

後來心裡想....不會真的理平頭吧....

雖然我知道髮型變裝秀都很誇張的那種....

但還是需要""美""的那面吧!?

看,可是平頭也可以表達出力與美呀!!!

天呀!!!!內心糾纏著

好想上!可是我又害怕!!!

 

算了...如果真的平頭........

我.....

 

我會準備好假髮的

但我知道落髮那瞬間......我應該會哭......死!!!!!

 

 

百感交集的我,希望到這篇文章的善心人士們

可以發揮愛心留言祈禱我絕對不會理平頭.....

親愛的耶和華!請你保佑我不要變平頭絕對不要呀~~!!!

台長: 。┼MINAMI香┼。
人氣(4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無心的話,卻傷到了我最在意的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配的上你的女人

浴巾
我在想像了XD
加油~
2009-09-10 01:08:34
不要呀~~~,親愛的濟公老師,請不要讓梅香變很醜!
2009-09-11 12:3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