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08:41:5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sn上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后的第二天晚上,我选择不关电脑,因为希望天天能在网上给我留言。结果今早起来的时候,不见他的留言,却见到了一班很关心我的朋友在msn上写了很多简短的祝福语,希望我快点振作起来。。。

那一瞬间我泪流满银,原来在爱情的门外还有那么多善良的天使在为我加油,看看几个熟悉的名字,“家梁、俊元、阿庭、Joshua、启发、沁莹、伟伦、nging、Yap”有些名字已经跟随我十五年了,有些则只有半年,但无论如何,短时间与长时间不再是问题,重要的是我可以直接感受到友谊的沐浴,足够了。

昨天星期六下午Cultural Troupe开会,我感觉到很开心,因为自己已经能突破困难做好那个帐,还有最令我觉得有成就感的是,我竟然在短短五分钟内找到百万富翁大赛的武术表演成员。伤心的事立即消失不见。 昨晚七点,小师弟从华文学院到暨大本部找我吃饭散心。他说了很多中学开心的事情给我听,安抚我内心的痛,暂且不见了。我们坐在招待所前的椅子谈天,谧静的夜晚与闪耀的霓虹灯相映成趣。。。

感谢神,我终于知道,神为我关上一扇窗,也会为我开启另一扇更好的门。。。

台長: Hui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