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02:41:33| 人氣21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原宿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2.13

今天很開心~ 因為和第一次在機場碰面同樣是台中人的雅竹一起去逛原宿~

因為編到不同班~ 住的宿舍也不同....

加上之前我忙大學的東西、她忙日檢....

後來要約也因為彼此時間無法配合而遲遲沒辦法一同出遊~

但是因為她室友的家人來日本玩~ 室友暫時沒回宿~

就想到可以一起出去逛逛~~ 在下完課後~~

我們就先到原宿一家有名氣的蛋包飯店~~

兩人因為這難得的約會都感到很開心~~ ^^

但是店面真的好小!! 只有一位服務生~

臉很臭!! = =” 不過因為心情好~~ 就不跟她計較了~ ^^


這是我的蛋包飯~ ^^ 雖然我覺得照片有點詭異.... = =”

但都已經犧牲過無數次的形象了.... 也不差這次.... orz...

口味還ok!! 不過店實在是太小了!!!

之後就在店門口偷偷拍~~

這就是雅竹~~ ^^ 我覺得很漂亮耶~


原本以為她比我大個兩三歲... 但這天才知道.... 她OO歲了~

(為了感謝長久以來支持我的看官們~ 好心開放有獎徵答~ 但禮物還不公布~)

我發現... 我和她還滿合的來的!! 從第一天在機場碰面到現在~~

我們都是那種逛街看到喜歡東西,若是價錢合理~ 當朋友問意見時~

又是他很想要的東西.... 就會贊成對方買下來~~

因為當下要是放棄不買.... 事後回家會一直念念不忘阿!! XD

且我們都很喜歡看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 ^^

呵呵~~ 她不只會等我照看板~ 還會好心幫我合照!!

像最上面那張Kinki的最新CM 十六茶的看板在地鐵被我發現!!

本來只有單照他們~ (這是為了つばさ照的....)

結果她說這樣不夠~ 要幫我照我在他倆中間的~ 這樣才幸福~~

呵呵呵~~ 是個很可愛也很有主見的人~~ ^^

可惜他三月結束後就要回去了.....

以後只能在回台灣時才能再見到他~~ 不過她說~

隨時都歡迎我去找她玩~~ ^^


這是上次西瓜從她homestay拿到的小禮物的看板~

剛好是雅竹的最愛~ 所以就不顧路人的眼光幫她拍啦!! ^^

因為她也幫我拍咩~~ =v=

因為是情人節的前夕... 我只能說....

這種節日的女性還真是累人!!

不僅要親手做巧克力給喜歡的人(若有喜歡的人)

不管有沒有喜歡的人... 還要送義理巧克力.....

看到有賣巧克力的商店~ 不管是臨時在地下街擺攤的...

還是像GODIVA這種高級專賣店....

都是擠滿人潮!! 我真的沒誇張!! 我們倆都覺得不可思議!!

好像錢都不是錢的感覺.... 不會以後我也要這樣吧?!

天阿~~ 這是很大筆的開銷耶!!

anyway~ 由於她收到godiva巧克力~~

所以也分給我吃~~ 不得不說~~

超好吃的啦!!! Excellent!!

超lucky的今天~~ ^^ 真的很開心呢!!

還去了aguis b. 的專賣店~ 她買了個限定包包~

很好看唷!! ^^ 也很划算~~ 比在台灣買便宜多了!!

還有很多好看的錢包~~ 但小的沒經濟能力....

不過還是用自己的私房錢... 偷偷買了個鑰匙圈~

因為喜歡加上我沒辦個鑰匙圈~ 也不想要把正妹的大象弄髒....

所以嚕~~ 這就是可愛的鑰匙圈~~ =v=


接下來這是我的戰利品~~ ^^

都是些小東西~~ 不過這是我難得出門花錢~~


因為中豆腐寶寶在家中和弟弟的玩偶們作伴~ 帶不過來~~

所以就買了個小布丁寶寶來陪我~~ 讓我的夥伴增加一枚~ ^^

(果然還是像小朋友一樣...... 畫圈圈....)

但是很開心咩~~ =v=






然後這是Catherine送我的手機吊飾~~

她從北海道玩回來的紀念品~~ ^^

是最近開始有名氣的 まりもっこり唷!!

他也有主題曲呢~ 光是まりもっこり就重複了近30次以上!!

之前新聞有介紹~~ 但是我忘了確切次數... ^^”

很賤的笑容... 但很可愛~~ 看到他我就覺得很快樂~~






接下來是高檔的GODIVA~

後來去看~~ 這樣一盒... 需要近3000日幣....

不過真的很讚啦!! ^^ 因為不是我付錢買咩~~ 呵呵呵~~

不知不覺中~~ 我們逛到晚上....

在下班時間搭車是最恐怖的!!! 擠˙死˙人˙了!!!

尤其是JR系統的!!! 恐怖到極點~~ 都明明塞不下去了~~

包包都擠不進去了~~ 卻還是偏偏要硬擠硬塞!!!

我因為想要避免臉都擠到門上而變形,所以選搭下一般車~

比起上一般好太多了~~ 雖然還是擠.... 但沒那樣誇張....

不過我開始擔心.... 要是我上大學後....

都是要搭JR系統的.... 擠死人的場景每天上演我可受不了阿!!!

尤其還是長達1小時的車程.....

Lisa也說有點遠.... 唉唉唉~~~

這是在Kitty land所拍的新出玩意!! 有點憨憨的... 但很可愛~~

本人可沒買~~ 因為不能花太多錢阿!! ^^
呵呵~~ 以上小小分享~~ ^^

台長: 汪汪
人氣(21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哈哈 |
此分類下一篇:嵐・大野“先生”が個展…メンバ
此分類上一篇:拜訪Catherine家~

itei
親愛的你看似不用找打工了啦 X DDD
生活感覺很不賴啊!
很像機器人那個東西滿特別的啊
想不到你會買骷髏頭耶!
2008-02-17 22:36:13
版主回應
是是是.... = =&quot
生活是讓你們感覺很不賴....
但實際上並不是!! (淚眼汪汪~)

我也覺得那很特別~ ^^
有出新款在幫你看看!!
我也想不到你的新聞台會是用骷顱頭阿! 呵~
2008-02-22 00:30:24
你的戰力品超可愛耶!!!
尤其是枯擄頭~~
哈哈
而且你的好朋友很正!!!!!!!!!!!
我還是要謝謝你特地寄卡片給我 我很感動(泣)
2008-02-20 23:09:11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誇獎嚕~ ^^
我也覺得他很cute!!

對阿~~ 她的確很正!! 難怪會收到高檔的巧克力!!
不像我.... 沒甚麼行情~~ (嘆....)
卡片是一定要的咩!! ^^
乖乖~~ 來我懷中哭泣吧~~ 哈哈~ XD
2008-02-22 00:32:18
IvY
WANDA

看來
在那邊遇到好多好人囉
呵...
開心的努力的去拓展你的人際關係吧
就算你有了新朋友
我門都還是會在這邊等你回來阿
2008-02-22 20:55:25
tsubasa
哈哈
謝謝你的用心~
光一的高額頭最近越來越常出現見人了= =
2008-02-26 00:12:03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阿~~
我也這樣覺得~~
不過看到他SHOCK的新聞還是很替他開心~

因為你寒假沒來~
之前的好票價現在都沒了!!
飄超高!! = =&quot 要人命啦!!
(要不給我錢~ 幫妳加入FC?! 哈哈~)
2008-02-28 18:5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