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22:27:52| 人氣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訪Catherine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2.9

在很早前就跟Catherine約好要喝香港人自滿的煲湯~

所以就算今天已被預告會是個下雪的溼冷天氣~

尤其我要去的時間是晚餐時間.... 所以更是冷!!!

但是我這地區不太會下雪... 所以就給我下了雨!! >o<

還是很乖的到了約定的7-11量販店等她~ 順便買食材...

不過才買了豆腐是我們的晚餐材料.... 其他都是額外滿足自我渴望的東西....

像是看到好吃又便宜的蛋糕區.... 因為出現機率很難得~

虧我還很認真去問婆婆甚麼時候才會再有這corner,,,

連販賣的婆婆都不知道... 唉唉~~ 所以我和C就各買兩個!!

想說今天交換吃~ 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剩下另一塊隔天再吃!! 不過後面有慘劇發生!! >///<

anyway~ 因為今天天冷~ 所以放棄了煲湯~

(其實是C還想要我再去她家一次嚕~~ 哈哈哈~~)

她室友是高級飯店的廚師唷~~ 可惜這天剛好去打工了~~

不過~~ 還很好心的留了好吃的東西--> 港式風味的年糕~

就是我照片上的那四塊東東~~ 還有水果和棒棒糖~~

因為我比她們小很多..... ^^"

晚餐就是簡單的麻婆豆腐和炒洋蔥豬肉~

本來要用玉米濃湯.... 但是沒開罐器...

哈哈~~ 我說沒關係~~ 還有我買的酒可以喝~

然後被發現我是個愛喝酒的小孩~ XD

下面是Catherine~




年糕真的很好吃唷!! 因為是用蔗糖做的! 所以跟我們的不太一樣~

果然吃年糕~ 才有感受到新年的氣氛阿!!! XD

真的事太感動了!! Catherine的室友我愛你啦~~ 哈哈~

然後我們的蛋糕... 我的其中一個最好吃的蛋糕倒出杯子外.....

結果我只剩下一半.... 由於盒子都髒了....

所以我們就把蛋糕全都吃光啦!!! XD

也就是說.... 這一整晚我們都在吃阿!!! >///<

不過不過~~ 她們家很溫馨呢~~

因為他室友愛MICKEY! 跟小西瓜一樣~

所以牆壁都定滿了MICKEY的小東西~~ 很可愛呢!!!

然後隔壁的彰化人也跑來串門子~ 不過被我嚇到了!! 哈哈~

她叫做Sunny~ 然後我們找到了台灣人的痛苦!!!

就是日本沒有賣桂格這種好喝的麥片!!!!

她說她都叫她爸媽幫她寄!! 寄很多來~~

哈哈~~ 兩人還交換了這對麥片的複雜心情~~ XD

她還很好心的給我3包~~ 因為她說她有很多~ 不用怕我拿~~

哈哈~~ 超好的呢!! ^^ 然後C也給了我們香港的好立克和奶茶~

很妙的包裝呢!! 我還不捨得喝~~

結果聊天聊到我的巴士最末班車才離開....

約好下次還要再去打擾!!! 哈哈哈~~~

很開心呢~~ 雖然回家的路很溼冷~~

但是心很暖~~ ^^ 還一起看了一磅的福音~

雖然很多畫面都在我們聊天中漏看了.... XD

總之~~ 很開心啦!!!

台長: 汪汪
人氣(1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哈哈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的原宿行~
此分類上一篇:週末相模兩日遊 Part2

NJ
哈...那我是不是該去costco幫妳買那一種很大一盒的麥片給你啊>///<
2008-02-20 13:46:12
版主回應
哈哈~~
好久沒看到你了!! ^^
近來可好?!
我也很想念COSTCO SIZE的麥片耶~
哈哈哈~~
我果然是瘋了.... = =&quot

幫我買了後... 你是要幫我吃嗎?!
呵呵~~ =v=
thx~ anyway~ ^^
2008-02-22 00:3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