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5 20:24:0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這樣的我。

他們都說這麼陽光的你怎麼可能憂鬱
這麼外向的你壓力能大到哪裡

好吧,說真的,我這些壓力還有負能量從哪裡來的我也不知道,有時候就算什麼都不想,在那裡放空著,我還是又會傷心的大哭起來,這股沒來由的悲傷從哪而起我也不知道,也許我可能早就殘破不堪了吧,這麼破爛的自己,照鏡子都會覺得可笑

曾經有一個人,他關心我的所有負面情緒,甚至因為害怕我做惡夢而熬夜,只是,他對我的付出卻從來不會放在嘴上,他只會就這樣默默的付出

然後有一天我的無心話語傷了他,我們從此沒了交集,可能吧,當我說出那句話的同時,我可能早就失去了溫柔,而屬於我的那份溫柔也隨之消散。

有時候我也很想找找人好好的談談我的心情,但是那些我認為能夠信任的人卻反而不相信我的憂鬱,他們表面看到的我是如此的搞笑開朗,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另一個我才不被外人接受吧

反正沒關係,一直這樣的我只是偶爾覺得累了需要休息一下,沒關係的,我只是需要你在一次抱抱我,輕輕的拍拍我的頭『乖,別害怕,我還在這裡,我會在這裡不會離開』
只是你累了,先走了,我只能抱著你曾送我的玩偶,只為找尋一點餘溫跟氣息。
沒關係的,現在我變得堅強了,我現在發作時會自己去喝杯冰水冷靜,洗洗臉告訴自己如果在難過就躲起來,不要被你發現就好。

台長: blue_su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