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21:41:57|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加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加一 *周渝民*
作詞:葛大為 作曲:黃建誠 編曲:林於賢

疼你的網頁 清空了照片
熱情只留下 最後那一篇
分手了 我很好
我怎麼會不知道
倔強的你 又把眼淚藏好
街角中五點 見不到你徘徊
也許你躲開 我回家的路線

*分手後 變朋友 很有默契不聯絡
 電話明明已經刪了 我卻故意想撥錯

#一加一的幸福冷卻以後 還剩什麼
 一加一的寂寞加倍沉重 我在承受
 世界偷偷扯開你我 卻無法證明什麼
 你好嗎 我也只能這樣問候
 一加一的幸福在我心中 住了很久
 一加一的寂寞從此替代 你陪伴我
 愛情偷偷改變你我 卻無法承諾什麼
 我想念 你的溫柔

想起你的臉 手機裡的照片
還是忍住了 想再見你一面

Repeat * #

一加一的幸福在我心中 住了很久
一加一的寂寞從此替代 你陪伴我
愛情偷偷改變你我 卻無法承諾什麼
我想念 你的溫柔

台長: ☆~Blue~★藍夜....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 ㄉ 最 愛 ㄍ * |
此分類下一篇:*他是誰*
此分類上一篇:* 不 能 跟 情 人 說 的 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