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19:54:05| 人氣1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忘  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章;『正在交往』--班上的人是這麼說我們的。



  「欸欸欸小玥妳出來一下。」我一臉疑惑的看著梓逸把我拖出班級外。

  ……她知不知道我是要進去不是要出去?

  看著梓逸一臉頗興奮的表情,我吸了口飲冰室茶集的烏龍奶茶。「又怎了?看妳一臉很開心,是交男朋友了?還是思春?」

  梓逸捏著我的臉頰……噢噢噢,該死的比平常捏的更大力。「交男朋友都不會說一聲的啦,我們姐妹當假的?」

  「ㄏㄚˊ?泥在說蝦米偶怎麼聽不懂,該死斗泥先放開偶斗臉辣……(妳在說蝦米我怎麼聽不懂,該死的妳先放開我的臉啦……)」

  「還裝傻啊?」放開後還不忘往我後腦杓招呼一下。

  「唔噢好痛……」我拿烏龍奶茶冰敷一下。「什麼鬼啦?」

  「我說--」梓逸刻意拉長尾音。「妳什麼時候跟安、奕、凜,安先生在交往?」

  「啥?」年紀大了啊我,我掏掏耳朵。「我,跟安奕凜,在交往?」

  梓逸笑的很燦爛很燦爛。「對!」

  挑眉,轉身回教室去。

  「喂喂小玥,」梓逸拉住我的手。「妳幹麻啊?」

  「我才想問妳幹麻咧?從哪聽來這無聊的八卦啊?」

  「班上都這樣說的啊。」梓逸一臉無辜。

  「……沒有。」我拍掉梓逸抓住我的手。「我沒有跟安奕凜在交往,ok?」

  「嘖,我還蠻看好你們倆個的說。」妳那搖頭是什麼意思啊妳?

  我拍著她的肩。「這麼想要?那妳去交一個啊,做姐妹的一定百分之兩百挺妳啦!」

  「算了吧妳……哪像妳那麼有人氣,才沒多久就可以鬧緋聞啊。」

  ……靠北邊走,我也是很不願意的好嗎?妳要給妳啊。「算了算了,懶的跟妳爭。我要回去做作業。」

  「小玥啊……」梓逸又立刻抓住我的手。

  她上輩子肯定是八爪怪。

  「梓逸噢,我真的要回去寫作業,妳放開我啦!到時候我被罵妳負責噢。」

  「小玥……咦耶,安奕凜?」

  「我管妳是安奕凜還是安二凜,快放我回去寫作業啦!」再不寫我一定會死定的啦!

  「什麼安二凜?」

  「哈哈,被你聽到啦?」我傻笑看著出現在我眼前的人--安奕凜。「既然這樣順便救我一下吧。」

  「欸小玥妳這樣很不公平噢!哪有人叫別人救妳的?」

  「不然呢?」

  「好啦,梓逸妳就放開她吧。」奕凜微笑著。

  「好,我放開她。不過……」我怎麼感到有股冷風吹過?現在是五月耶。「不過安先生你要回答我一個問題。」

  「好,什麼問題?」奕凜問著。

  梓逸依約放開我的手……都紅掉了啦!

  「你是不是在跟小玥交往?」會有人問的那麼直接嗎?

  一秒、兩秒、三秒……「啥?」

  果然,奕凜他也呆掉了。

  「……你們倆個是都有重聽噢?」梓逸嘆口氣。「我說,安先生你是不是在跟笨蛋孟小玥交往啦?」

  「沒有啊。」奕凜搔搔腦袋。「妳從哪聽來的啊?」

  「班上這麼傳的。」

  奕凜看了我一眼--是這樣噢?

  我聳肩--我阿災。

  「所以……」梓逸看著我們。

  「就只是好朋友啊。」異口同聲的說出,我跟奕凜相視而笑。

  梓逸開門進入班級。「說真的,我蠻看好你們倆個的說。」

  嘆氣。「……這句話妳剛剛說過了。」

  「奕凜沒聽見,所以不算。」梓逸這樣回我。「啊妳不是要寫作業?我的借妳抄吧!」

  「噢耶!謝啦梓逸!」我一把抱住梓逸的手臂。

  「啊對小玥,這給妳。」奕凜丟了個東西給我。

  接住,我笑了。「謝啦!」

  一顆糖果,跟他上次給我的那顆一模一樣。



  我們是沒有在交往。
     可是我們的感情卻很曖昧……





- - -

莫名奇妙就生出第四章了。
邊聽“幸運草”邊寫的,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呢 =)



ps、劉亦菲/幸運草。





台長: 飄 _
人氣(1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想,忘 |
此分類上一篇:想,忘  三章。

kd
看不懂
2008-08-27 19:57:32
版主回應
... 我知道
沒關係 聰明的人就看的懂 XDD
2008-08-27 21:26:59
噢噢噢,姊姊的靈感回來啦?!!XDDDDD
2008-08-28 16:23:53
版主回應
其實還沒 ,,
只是突然想打 XDD
2008-08-28 17:0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