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20:24:37| 人氣16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忘  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章;那是個開始……



  「欸,小玥,妳最近怎麼跟安奕凜這麼好?」往合作社的路上,梓逸這樣問我。

  「怎了?」我不解的看著梓逸。

  「沒什麼,只是好奇你們為什麼突然這麼要好。」梓逸從冰箱拿出一瓶生活泡沫綠茶。「就連阿皓跟樂樂也在問。」

  「會很好嗎?」我疑惑的問著。嗯……喝烏龍奶茶好了,上次阿皓說還不錯,要是不好喝……哼哼,阿皓你就等著瞧吧!「應該是我們談的來吧!」

  「最好是!」才剛付完錢,梓逸的一指攻就往我的腦袋招呼下去。「我看妳跟誰都談的來好嗎?」

  噢……我的腦袋總有一天會被梓逸這傢伙給戳出一個洞的!我揉著腦袋。

  「但話又說回來,你們是因為什麼而開始有交集的?」梓逸不改她的八卦本性,一雙眼睛閃亮亮的看著我。

  ……該死,怎麼女生都一樣,一聽到八卦就如同找到獵物的獵人一樣,整個人變的超有精神的?雖然我也是女生,但我就是一直想不通這點……

  「是那天,被老師叫去的那天……」嘆了氣,我的思緒回到那天……


  「該死的!這鬼東西怎麼可以重成這樣?」那老師真是沒良心,叫我這個弱女子搬著一疊書去四樓?真不知道他的腦筋有沒有問題。「要是電梯沒壞就好了,我就可以不必爬樓梯爬的這麼辛苦了。」而且這疊書已經快要擋住我的視線了。

  要是我一個不小心從樓梯上跌下去會怎樣?

  「吼唷……真的很重欸!」我氣喘吁吁的看著樓梯──靠邊走,還有兩層樓要爬怎樣?

  ……王八蛋!

  「孟玥……?」啊?誰叫我?「妳在幹麻?」

  我轉動著有點痠的脖子,愣了下才吐出名字。「……安奕凜?」

  奕凜走到我身旁,下巴指著那疊書問:「這是啥東西啊?」

  「書啊!你不會看不出來吧?」我整個人靠在牆上回他。累翻了我的天!

  只見奕凜滑下三條線。「我是說,這些書是要幹麻的?」

  「我也很想問好嗎?只是去幫老師交個資料,就被抓去拿這些鬼東西到四樓,而電梯又該死的壞掉了!可惡!」

  「我幫妳吧!」語落,奕凜直接拿走一大半的書,手上的重量頓時減少很多,好輕鬆。

  「謝啦!」我笑著回奕凜。「不然我還沒走到四樓,不是會先被這些書給壓死,不然就是踩空階梯滾下樓去。雖然我覺得滾下樓的機率比較大。」吐舌。

  「噗……哈哈哈……」奕凜突然對著我笑。

  呃?我說了什麼很好笑的話嗎?我一臉不解的看著奕凜。

  「抱、抱歉……噗,哈哈哈……」奕凜似乎知道我的疑惑,但他還是一直笑。

  待奕凜笑完一個段落後,我才看著他問:「我剛剛是說了什麼笑話嗎?不然你怎麼可以笑成這樣?還流淚,太誇張了吧?」

  奕凜笑著用衣袖擦去眼角了淚水。

  ……是有這麼好笑嗎?

  「抱歉啦……因為之前有聽其他人說妳是一個很好玩的人,起初我不信,但現在看來……」奕凜帶著笑容上下打量我一番。「我信了。妳真的很好玩欸!」

  好玩?這是誇獎嗎?……好吧,就算誇獎吧!

  「耶?」我突然像發現新大陸般的看著奕凜。「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你笑欸!」

  聞言,奕凜挑眉。「我應該……不只笑過一次吧?」

  我歪頭,笑的開心。「或許吧!可能是我沒注意。」我站直身體。「走吧,在繼續下去就要下課了。」

  「噢好。」奕凜先走上樓梯。「這樣會不會被記曠課啊?」

  「你會怕?」我走在他後面問。

  「我只是想拿全勤獎。」

  「ok的!被記的話,我再去跟老師說我們被派去幫忙,」我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請他幫我們消掉就可以啦!」

  「這麼有把握啊妳?」奕凜笑著問我。

  這次換我挑眉。「你懷疑?反正出事我會保你的啦!不會出事的機率很小就是了。」努力的騰出一隻手,拍拍他的背。「相信我ok?沒事的!」

  「我沒懷疑啊!只是想問你,妳這份信心是從哪來的?」

  「哈哈,我也不知道。」這是實話噢!「走吧走吧,只剩半層樓了。」

  很明顯地,奕凜有愣了下,然後搖頭。「靠直覺做事、完全沒有計畫的人──妳果然跟他們說的一樣呢!」

  「謝謝!」我笑的開心。

  看來,大家都挺了解我的嘛。

  「而且還很好玩。」末了,他補上這句。

  「那我是不是該說……」我頓了下,想著要怎麼說會比較好。「啊有了!就是,很榮幸我能夠娛樂大家,以後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okok,我會繼續支持的!」奕凜笑的很燦爛。

  「哈哈,其實你也是很好玩的啊!」我看著他說。

  「呃?」奕凜又再度愣住。「第一次有人把『很好玩』這三個形容詞放在我身上。平常他們都說我太冷淡了。」

  「是嗎?很高興我能榮登第一名寶座。」我笑嘻嘻的說。「我覺得啊,其實你並不冷淡啊!只是你對任何人都帶有點防備,對吧?」

  「或許吧,」奕凜也看著我。「不過,妳為何會這樣覺得?」

  「直覺。」

  「我也想說妳會是說直覺。」奕凜的目光轉到走廊上。「是那間辦公室嗎?」

  我也跟著奕凜將目光轉到走廊。「啊啊,是這間辦公室。」於是,我開門進入。



  於是,我打開了門。
     也開啟了我們的開始。





台長: 飄 _
人氣(16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想,忘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忘  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想,忘  楔子。

噢噢噢,第一章耶!
結尾寫的很好說!
害我好像看後來會怎樣喔。
2008-04-18 22:11:02
版主回應
噗噗 ---
我還想說我的結尾寫很爛咧 ...
後來噢 ? 期待第二章吧 XDD
不過要先等我寫好筆稿才會 PO 二章 *
2008-04-19 00:40:42
毛*
ˋˊ
我生病去你這流言
你還罵我!?
吼ˋˊ我背著那麼難過那麼重大的病
還來你這邊,
你卻這樣罵我欠打ˋˊ!?
你找死阿!!!

好啦~算你有關係我!哈哈

黑~快點給我趕文阿!~!!
我要像你偏輯一樣!催稿

猛男XD你現在變很有名。
要感謝我喔!
2008-04-20 00:38:39
版主回應
廢話 !
生病的人就該好好休息 還跑去玩電腦 有沒有搞錯 ?
不是欠打是什麼 ?

趕搞 ?
我很會拖的 XDD
沒靈感就不會動筆 *
2008-04-20 00:51:10
毛*

你在老人那流言的
我回覆你

P.S誰說生病不能玩電腦!?
只是玩完....頭暈昏倒。

----------------------
飄豬!
你這樣真的很欠打
你知道是小事
卻還要這樣煩!?
還有!!不要搞不清楚為什麼為煩
好好想想自己
沒有人是不懂自己的
只是你自己沒有好好想想
我跟你講過那多的事
有聽是有聽。
不過你自己有好好想想嗎!?
沒有吧!?
因為你我的好好想想定義是不一樣的
所以我只希望你們大家可以開心
至少。我也是開心面對你們
煩惱事,我不會給你看到,我的那一面
但是也不是假假的面對
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跟在想什麼嗎?
如果你讓我覺得你是跟我一樣
可以自己讓自己過開心點
我是不會這樣跟你講那麼多廢話
記住一件事。
你現在是16歲
不能真的把自己當作6歲

我說那麼多
意思也不是說,較你把煩惱放在自己心理
只是。現在你連自己在煩惱啥都不知道
你要怎樣我們才幫你!?
所以我前面說過
你自己給我好好想想
不然至少把感覺感受跟我講
我或許可以幫你想想
2008-04-20 01:21:34
版主回應
好 知道ˋ
我會想的 *
2008-04-20 01:39:01
毛*
好乖。
2008-04-20 01:43:08
版主回應
謝謝 = )
2008-04-20 01:5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