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20:46:5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爺,
應該是團契裡面被我歡送最多次的人吧,
第一次見到他,是一次和校園的聯合聚會,
聚會完分成三組各自帶開去吃東西交誼,
有幸和信爺被分到了同一組,

那時信爺比較像是信小弟,
臉上還帶著稚氣,
第一印象是覺得這傢伙好高,而且又因為身材較瘦,
站在旁邊感覺他特別的高。

那時因為聽見他是建築系的學弟,
就異常的興奮,畢竟團契裡有相似專長和興趣的人一向不多,
記得那時隨便聊了些設計,
然後第一印象就到此為止了。

雖然很少能有機會跟信爺深談,
但感覺他是團契裡最能跟我溝通的男人,
或許是因為都有雙子座的個性,
所以我也無須跟他有額外的溝通,
就蠻能瞭解對方的想法,
再加上信爺的學習背景以及興趣跟我都很相近,

一樣愛唱歌也會唱歌、
一樣愛看電影、
一樣熱愛設計、
一樣熱愛爵士樂、
一樣熱愛自己的信仰、
有一樣的堅持、
一樣懶、
一樣愛睡覺、
一樣體貼人…
一樣是半路才殺進這個團契的人。

我們彼此間有著一股莫名的默契,
跟信爺在一起,有股自己分身就在身邊的氣氛,
雖然兩人專長類似,卻又分別有著微妙的個人特色,
信爺悶中帶笑,我則是笑中帶悶。

我決定延畢最後一年的當天,
記得那天也是團契的籃球日,
打完籃球,我在走回忠勤樓前,
回頭跟信爺說:
「對啦!忘記跟你說,我決定留下來了!」
他是我第一個告知的人,
而他也只是淡淡的回答:「是喔,恩恩,那彼此加油啦!」
果然他的回答是我想聽的,
沒有情緒、沒有批評、沒有說教、沒有追問。

信爺呀,加上今天,歡送過好多好多次喔,
自從應屆那次,到後來他決定延畢,
畢業後又不知道歡送幾次,
光這兩個禮拜內,就歡送三次了,哈!
信爺果然不像我,他是團契中最受歡迎的一號人物了,
我想我走的那一刻應該是悄悄離開沒人知道吧,
我說信爺啊,你也讓我送太多太多次了,
不過今天下午鐵定是最後一次了,
除非你又給我搞像這次去紅葉說不回來然後又回來的這招…

原本想像是看你坐在爸爸車裡,頭手探出車窗外,揮舞著手道別,
但因為機車還沒寄,所以是騎著機車離開,
哈!一點都沒有像要回台北的感覺!

我們以握手道別,
然後互道:「學弟再見!」「學長再見!」
最後的最後,我們還是保有我們的個人風格 SAY GOODBYE!

你在留言本留給我最後的一段話,大意是:
「有柏岳在真是令人安心,反正不管團契有什麼事,都有個人挺在那邊,讓我輕鬆多了。」

我想回話給你:
「其實我才想感謝你,從小到大,不管在哪個團體,我總是那個美工、畫海報的標準苦力,有你在,我倒是第一次樂的輕鬆。反正我只要說一句,唉唷,我又不太會畫畫,然後關於美工的事最後就會落在你肩上啦,呵~想想還真對不起你,不過我是學長嘛,就讓我輕鬆些吧!」

「或許將來的某一天...我們能夠一起完成一座教堂也說不定 ^_^ 」

台長: 藍二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