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7 14:53:26| 人氣1,2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行→1_大阪城天守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拖得很久啊這篇......不,應該說這幾篇
因為懶的寫啊—
回來後的行李我也是放了一個月裡面的東西才都拿出來(當然衣服早就洗完了
目前還有"一包"的東西我也還沒整理.........就醬放著吧.....等大掃除時(喂

這次的日本行從七月二十三日到八月三日
有跨月.........我的全勤  x兩個月
跟著芭樂+姐的三人自助旅行
順帶說,我是硬加入他們的啦~因為這次他們要去的地方是京阪神





出發的那天好像是颱風天來著,好像有放颱風假
請我爸載我去車站,走快速道路
要搭的是快八點的車,因為放颱風假的關係,快速道路上沒幾隻小貓
平常上班日會塞車,就提早先出門
在風力(?)的推動下,我們還沒七點就到了  
有種淡淡的哀傷.....



等登機時,看到一位年輕的日本媽媽,帶著五個小孩出來玩
最小大概幾個月,最大目測還在上幼稚園
..............................好辛苦啊(能玩到什麼嗎= =



颱風天所以有延遲了一下時間,讓我們奔了大半的機場






在選機位時,就說要靠窗的位子,我們就被安排到機尾部分才有空位
後面的好處是,我旁邊沒人坐啦~
愉快的一個人搭飛機~♪
機上的電影有美國隊長2,二話不說立馬開來看了(首輪看了一次,二輪又去看一次,沒想到機上還可以再來看(到底是有多熱衷XDDDDD
不過,可惡......差幾分鐘就可以全部看完,但是目的地到了(怨



今天就是搭飛機搭電車的度過了

 新大阪江坂東急旅館
↑ 這個禮拜都住這裡(超連結)

算是商務物旅館,看到一堆的出差中上班族
附近要買東西都很方便,超市、便利店、藥妝店....等等都有(還很多家)
是在鬧區中,出來走一小段路就可以搭JR

Check in 完第一件事就是跑去找有沒有投幣式洗衣機&飲水機
還好是有的,不然就要去外面找了
不過沒有飲水機,有的是製冰機,在不同層
就會看到每晚都有兩人來來回回的去取冰(把冰融了當水喝),監視器看到的人不知有何感想XD

我們訂的雖說是"三人房",不過就只是把原本的兩人房中再拖張床進來而已
整個超擠= =




第一天就在碎碎念,不要介意呀




第一個行程是去【大阪城天守閣】








很大......很熱= =
聽著蟬叫的聲音.........又更熱了

 

就是一座城池的大.....



護城河
城外的風景很現代,這樣的反差很有趣



日本真的很多烏鴉,還很大隻





是豐臣秀吉的城池





就發現繪馬旁的柱子有奇怪的標語



不知道為什麼要貼這個XD



再來是比較裡面的護城河,都長草了
很有天空之城的感覺



整個超大的地方
然後一堆的死觀光客(我說?XD)和一堆的歪果仁



真的需要有樹的地方來乘涼......



就是大名鼎鼎的天守閣!!!
很多動漫日劇會出現的東西映在我眼前
上去還要門票,就放棄了

來欣賞一下它的英姿吧

 


是說要請別人幫我們拍照時,決定找金毛的歪果仁
不是要搭訕的意思,是.....說英文還比日文行XDDDDD





很可愛的一根木頭所以我拍下來了XD



莫名的繞著大阪城外圍走回去= =
一大圈啊我說....一。大。圈。啊!



第二天的行程完,三個人戰鬥力變負的了.....
腳已經爆筋,還去買痠痛貼布
然後我曬傷了......
用很破的日文,在藥妝店問有沒有曬傷的藥
比手畫腳了半天,終於溝通成功
很有用的說,那個擦曬傷的藥!



然後結尾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老樣子....









つづく



台長: 劉小白
人氣(1,2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玩。隨性 |
此分類下一篇:11/21 新社花海
此分類上一篇:06/21 妖怪村

將將
吐槽篇吧XDDDD
綠色那些樹好好看喔~~
拍起來好美:)))
如果現在去~應該更美~都黃咯吧~
2014-11-27 20:27:43
版主回應
下雪了吧?現在

是說,太久沒吐槽了,有點生疏XD
2014-11-28 15:4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