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6 14:03:11| 人氣2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5屆奧斯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我第一次全程的把頒獎典禮(不管是國內外的)給看完!
真的是超級難得的啦!!!



給我這股動力的是《復仇者聯盟》的頒獎陣容,繼續細分的話,是傑瑞米雷納!!





超級豪華的頒獎陣容!!
不過少了兩隻....好吧,如果加上弱雞(洛基)的話是三隻

他們很前面就頒獎了
小羅伯一來就噹:感謝票房的支持(復仇者只進一項而已
傑瑞米也狂刁黑人局長XD



大會大會!有人在台上睡著了!

他們頒的是最佳攝影獎、最佳視覺特效獎
而這兩項都很剛好的頒給《少年PI》





我喜歡莎莉賽隆跟查寧塔圖跳舞的這段,主持人在一旁唱歌



莎莉賽隆真的很高,跟旁邊人比起就很突出,訪問者變的超小隻的
身材超好很漂亮!



我忘了是誰說的(主持人吧?),說身高差的兩位XDDD
《公主與狩獵者》的王后跟《魔法玩具城》的店長一起頒獎,好有趣XD




搞笑三人組!
不得不說,主持人歌喉很好





《悲慘世界》的大合唱真是太 touch 到我心了!!
超有氣勢,現場唱感覺超有 fu




克莉絲汀跟丹尼爾一起頒獎感覺真怪呀(巫師與吸血鬼XD
我都忘了他們頒啥獎了
而且上台說話還有點乾(沒默契呢
應該是最年輕的頒獎組合吧(這屆





珊卓布拉克你臉怎麼了!XDDD
以後叫大會黏緊一點就可以看到有趣的畫面了





上台不小心跌倒了(裙子真的有點長呀
男士們還沒去扶就冷靜的站起來了
恭喜珍妮佛勞倫斯獲得影后(拍手拍手
期待他的《飢餓遊戲2》





小班講到最後只差沒哭了





恭喜李安獲得最佳導演獎啦!!!!!(灑花灑花

看到李安上台真的會感動(拭淚
他是得獎者中致詞語調速度最慢的,別人都霹靂啪啦的感謝一堆人,他還是不疾不徐(突然很好奇他講話速度如果變快會怎麼樣



他們總共拿了四項
最佳攝影、最佳視覺特效、最佳改編電影、最佳導演
最右邊那位是在學馬份他爸嗎?





也恭喜他們了
是說最佳男配第一個頒,好快呀





最後

 

不知道在說什麼的兩位,笑的超開心的啦!
(小羅伯跟在台上比整個人都睡醒了XD


突然想到他們倆在復仇者會上在手拉手轉圈圈 (←連結
你們到底幾歲呀XDDD



傑瑞米又繼續搞怪了XDDDDD


台長: 劉小白
人氣(2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什麼。其他 |

哈哈哈
我喜歡這篇:)))
然後果然是Jeremy占版面阿:))))
笑得也太開心了吧:)
害我也忍不住笑了XD
2013-02-26 17:50:54
版主回應
當然啦~
我是為了他來看的(推眼鏡
2013-04-14 16:0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