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21:46:0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城市光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跟姊姊與馬麻一起到城市光廊喝咖啡。

因為太常坐車了!而且又沒有把拔~難得放鬆~~~

所以我們決定!!由大姊和二姊騎機車載我和馬麻!

一開始到了掘江,我們就四人行一起去拍貼^^

不過因為家裡沒有掃瞄器的關係~貼現在無法掃瞄上來~

反正拍得還不賴就是囉~~~哈哈~^_____________^

然後我們買了一點吃的,一起到了城市光廊喝咖啡。

我們聊著天~像平常一樣的談心~氣氛很放鬆~~~^^

就在我們很enjoy咖啡過後~決定再到愛河走走...

人潮洶湧的,氣氛也開始high了起來~~~呵呵...^口^

其實這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可是幸福真的來自於平實!

光是這樣我們就覺得很滿足了!昨晚非常的開心^^

不過這都是因為馬麻比把拔開放太多的關係~~~呵!

在這裡,我要謝謝我的家人們~讓我這麼懂得知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