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11:46:0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下午跟"哈拉幫"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ㄆㄆ...首先,我想先跟進來的朋友說聲對不起= =

因標題不能太冗長的關係...我作了一個沒笑點的小變化。

說到這個哈拉幫呢...指的就是...先講好不動手喔= ="

就是巴哈․拉威爾․蕭邦啦= ="...真對不起大家~~~

ㄆㄆ...不要著涼啦~我沒有惡意OK~~~...ㄎㄎ...^^a

嗯嗯因為下午要上鋼琴課...(結果現在還在這邊打滾= =)

哎...這只是一種認命的表現盃~~~(硬要扯硬要扯~~~)

說到小哈跟小邦...我是練得比較熟了啦...不過......

那個小拉...真的是...很令我火氣大捏>___________<

所以我覺得跟他玩切切...暫時不跟他好了~~~哼~~~= =

我想...我現在還是去練琴比較實在厚= =...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