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9 03:17:38|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分工合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調情 
是你的興趣
憤怒 
是我的功課

MSN 
是你展開狩獵的祕密武器
ICQ 
是我找人訴苦的小小工具

雙重人格 
是你見獵心喜的最佳理由
加倍無奈 
是我說不出口的疲累心情

用眼睛意淫 
是你不可或缺的生命養分
假裝成瞎子
是我努力做到的善體人意

只有女性朋友 
是你個性選擇的人際關係
讓你失去友情
是我不敢觸碰的沈重罪名

沒辦法了解自己
是你也解不開的雙重謎題
去接受這樣的你
是我超高難度的隨堂測驗

時時刻刻等待交配
是你身為雄性的生物本能
分分秒秒膽顫心驚
是我身為雌性討厭的情緒

體貼又委屈的好男人
是你一貫維持的優質好形象
善妒沒理性的瘋婆子
是我無奈分配到的三流爛角色

是誰說我們合不來呢
我們就這樣用完美的分工合作
維持著巧妙緊繃的和諧

為了我自以為是的神聖愛情
各自往背道而馳的方向
孜孜不倦的努力

台長: 腦妹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