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00:51:21| 人氣33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迪達拉和火影人物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迪耶~~~~!!!!! > < (指)
(白痴!)


這....這是我亂想的...不好笑請見諒 =\\\=



1:漩渦鳴人
小迪:[ㄟ~阿!是貓咪耶~(掏出飼料)來~吃吧!嗯!].....鳴人臉頰上左右各有三條線阿~知吧?
鳴人:[我不是貓!!ˋ口ˊ]
小迪:[那是金色刺緭囉~!!^ ^]....鳴人的頭髮是金色而且是刺刺頭
鳴人:[我怎麼看都是人好不好!!]
小迪:[阿~我知道了!!是狐狸!!]....鳴人的眼睛閉起來很像狐狸
鳴人:[.............................................]
小迪:[要不然就是~....嗯...]
鳴人:[(拿起苦無自殺)]

謎之聲:[小鳴~你不是想當火影嗎?= =被小迪搞瘋了...= =]

2:宇智波佐助
小迪:[哇~好恐怖的人唷~嗯~(笑)]
佐助:[= =.....你是...?]
小迪:[你眼神真凶惡~嗯 (笑)~為什麼??]
佐助:[干你屁是!]
小迪:[我的屁屁沒有管你阿~??]
佐助:[(有點不耐煩).....你給我走開!!]
小迪:[為啥阿~你還沒回答我耶~??嗯!!]
佐助:[(手上聚集查克拉).....你還不趕快走開...小心我用千鳥轟你!!!!!!(汗...)......!!!0口0]
小迪:[哇~你手上的仙女棒好好唷~還會機機機的叫~借我玩玩好嗎??^ ^ 嗯]
佐助:[(直接把千鳥揮往自己的心臟!!!)]......佐助倒地...
小迪:[0口0哇~好棒唷!!~仙女棒碰他一下~他就吐血了耶~!!嗯!!!]

迷之聲:[....小佐...這下你要怎麼打敗鼬和重振家族..... ]

3:春野櫻
小迪:[~哟~粉紅色頭髮 ~ 妳一定用染的喔!!! 嗯~]
小櫻:[這是天生的啦~!...我記得你是曉的人..殺掉我愛羅的人?!!你來木葉幹嘛?有啥企圖?!]
小迪:[哇唷~妳還記得阿?!那次殺的真痛快阿!我愛羅他們的村子有很多充滿藝術的房子可讓我破壞!哈哈哈(本性?!!0.0)!!這下我愛羅因該已經被蛆吃光光了吧!!嗯!]
小櫻:[真可惜阿~我愛羅已經被千代奶奶用轉生之術又重新復活了唷!!]
小迪:[啥?!!他沒死?!!嗯!!ˋˊ(坐上他用黏土做的鳥,準備飛去找我愛羅)]
小櫻:[阿?!!!等一下啦!!!!(抓住鳥的尾巴,扯斷!)]
小迪:[阿~!!我的藝術!!嗚嗚嗚阿嗯阿答嘎阿噗哇嗯亨~]奇怪的哭聲XD (毆死!)
小櫻:[...........哭了?!!0口0.....]

謎之聲:[小櫻欺負大哥哥喔= =....] 大哥哥?...算了...小迪本來就是男生

4:奈良鹿丸
小迪:[哇~死人耶(拿出一把鏟子挖土中)].....鹿丸躺在草上睡覺...
鹿丸:[(被炒醒)是誰阿?~真吵...]
小迪:[嘿唷嗯!(一把土蓋在鹿丸的身體上)]
鹿丸:[哇阿~(嚇)你..你幹嘛阿??!!!(播掉身上的土)]
小迪:[阿~!彊撕復活啦~!!嗯~(笑)]
鹿丸:[疆個屁阿!!麻煩死了~]
小迪:[疆撕先生~你不用麻煩了~!我會幫你把你的身體埋起來的唷!!嗯]
鹿丸:[.......(起身逃跑)~]
小迪:[等一下啦~你這樣會嚇到別人的~~!!!!!!!!!!!!!!!!!!!]

謎之聲:[.....]

5:山中井野
小迪:[哇~不良少女一個!!染金髮喔~嗯!]
井野:[我是天生的好嗎!!你也是金髮阿~還留那甚麼怪怪的頭髮...]
小迪:[我金髮沒關係~妳盡敢批評這充滿藝術滴頭髮?!!ˋ0ˊ而且妳的髮型跟我一樣也是遮住其中一隻眼睛阿~嗯!]
井野:[...(怒)不要拿我跟你這怪人相比!!!!(揮拳)]
小迪:[ (抓住井野的手) 阿~我發現妳手上有髒東西耶~我幫妳拿掉喔~嗯]
井野:[............(無言)]

謎之聲:[....無言]

6:秋道丁次
小迪:[哇~我看到一隻大肥豬!!一定是從牧場裡逃出來的吧?!!嗯^ ^]
丁次:[(超怒)不准叫我大肥豬!!!我只是比較豐滿而已!!]
小迪:[哇~~~~大肥豬講話了!!嗯!好棒喔!!(高興)]
丁次:[(更憤怒)肉彈戰車!!!!]
小迪:[哇!豬變成球滾來滾去~~~...阿~樹被撞倒了!!嗯~^0^]
丁次:[不要一直叫我豬!!!!!阿阿阿阿呀呀一呀!!看我的!!!]
小迪:[(閃)真危險~ㄟ~嗯!豬先生~請你玩滾來滾去遊戲要小心點好嗎?!!(大聲)]
.....丁次直接滾到懸崖......


7:犬塚牙and赤丸
小迪:[狗狗好可愛~!~你的身體線條真藝術!!嗯!]
赤丸:[汪汪!]
牙:[你是誰阿?你不是這村子裡的人吧?]
小迪:[是阿~你又是誰阿~??^一^嗯?]
牙:[是我在問你耶!!]
小迪:[我也在問你阿!!]
牙:[你先回答我在說!!]
赤丸:[汪汪汪!!]
小迪:[狗狗有事嗎?嗯~~^口^]
牙:[別給我看旁邊!!!!!!(怒)]
小迪:[討厭~你兇我幹嘛??莫名其妙!!亨恩!]
牙:[......]

謎之聲:[莫名其妙的是你吧...迪達拉...]

8:油女志乃
小迪:[哇!!黑道的人!!]
志乃:[.........怎麼說?]
小迪:[因為你戴墨鏡阿~!!^^]
志乃:[但我不是....以後請你不要隨便說話..為什麼呢?....因為這是規則..]
小迪:[規則??原來有這規則阿!!我都不知道!!(拿出紙和筆記下來)~喔喔~~嗯(點頭)]
志乃:[....................竟....然當真.....]
小迪:[嗯?怎麼啦?]
志乃:[.........(無言)]
小迪:[阿~~!!!我發現你的臉上有蟲?!!我幫你用掉]
志乃:[..那是...]
....蟲被揑爆....
志乃:[....我的寄壞蟲...]
小迪:[好了!!有獎品嗎??嗯]
志乃:[(怒).......有阿...]
小迪:[(興奮)是甚麼??^0^嗯]
志乃:[你會被我的蟲吞噬掉 ~ 因為....這是規則!!!!(伸手!)]
小迪:[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蟲蟲危機耶~原來作者是黑道先生阿!!第3部甚麼時候播阿??嗯?!]
志乃:[(無言中.........)]

謎之聲:[小迪...你連志乃都可以玩弄......]


9:日向雛田
小迪:[ㄟ~小妹妹~妳的眼睛怎麼是白色的阿??嗯]
雛田:[....這...這..是我們..日向一族..的特...特..徵..\\]
小迪:[是喔~有沒有人說妳講話很像[單小尼]阿??嗯~].. 小迪被作者毆
雛田:[你...你沒..事吧??]
小迪:[哪個瘋子打我臉阿??] 小迪再度被作者歐
小迪:[....好痛一~~唷~(摸臉)]
雛田:[這...這是..外傷用的...藥膏...給你..用..(遞出)]
小迪:[真謝謝妳阿!!^^嗯~]
單小尼:[雛田從此~和小迪過著快樂的時光~~] ... 作者被迪迷圍歐
寧次(堂哥):[有沒有搞錯阿....= =]


10:日向寧次
小迪:[哇~你和剛剛那個女生的眼睛一樣是白色耶~嗯]
寧次:[.........心想:{是雛田大小姐嗎?....}]
小迪:[你講話阿~^ ^]
寧次:[.....你要幹嘛?]
小迪:[我問你~剛剛那個女生啦~嗯~^^]
寧次:[她是我妹妹..]
小迪:[喔~你是女的嗎?嗯]
寧次:[(怒)....我是男的...= =]
小迪:[是喔~那為啥是長髮??^^]
寧次:[那是我們日向男性的習慣....你也是長髮......]
小迪:[別在意別在意~嗯]
寧次:[= =........什麼跟什麼.... (轉頭要走人)]
小迪:[(扯寧次的長髮)等一下啦~不男不女的~嗯!]
寧次:[(發動白眼!!!)你到底想幹嘛?.....(怒)]
小迪:[哇~你眼睛和頭髮好有藝術喔!!~讓我摸摸好嗎??嗯]
寧次:[不行...喂!!放開我!!(掙扎中!!)]
小迪:[好有光澤!!你用哪一牌的洗髮精阿~?我也要用啦~!嗯^^]
寧次:[(用柔拳攻擊自己的心臟!!)]
小迪:[.................還沒跟我說~就先睡覺了~喂!起來阿!!]

謎之聲:[..................起不來啦!= =]


11:天天
小迪:[哇~有包子耶~我要吃吃啦~嗯] 天天綁兩個包子頭
天天:[這我頭髮啦~!!!..= =]
小迪:[是喔~~好好喔~^^]
天天:[為啥?]
小迪:[因為妳餓了的話~就可以隨時拿下來吃阿!!^^嗯]
天天:[就說這是我頭髮咩!!!!(怒)]


12:李洛克
小迪:[眼面發現一個西瓜皮!!!嗯]
小李:[..?你是誰阿?]
小迪:[我是誰不重要~你的西瓜皮好有藝術唷!!嗯!] 西瓜皮指小李的頭髮
小迪:[眉毛也好濃唷~一定是用奇異筆畫上去的喔??^^嗯!]
小李:[不是的!這是一種青春阿~]
小迪:[喔~~~~~] 迪迷:[小李你不要教壞小迪!!]
小迪:[你的綠色緊身衣也好有藝術唷!!嗯]
小李:[你能了解真是太好了!!] ..... 好個頭阿...
小迪:[你的眼睛也是~!!嗯]
小李:[我的眼睛是為了熱血而存在的!!!] ..屁啦!
小迪:[是嗎?在這村子裡這是一種規則嗎?嗯(被志乃影響= = )]
小李:[恩~~~!!!] 恩你的頭啦!!!
小迪:[喔~~~~~!!!!] 還喔勒...= =


...............






下面這是別人的文章(不是我阿!)~

[迪達拉在曉ㄉ搞笑對話!!]

開始~!!(下)


...某日,蠍的大尾巴不小心紮爆了小迪的大鳥(迪的黏土藝術鳥啦~)...
小迪:[大叔,你長尾巴走路不看路啊?]
蠍:[我的本體在傀儡裏,不好控制嘛]
小迪:[你長尾巴是我造成的嗎?你以為你豎了條尾巴就是天蠍座米羅?別說黃金聖衣了,你連天馬流星拳都不會~~!]
蠍:[我......]
小迪:[我什麼我,頭上張了幾根破毛,你以為你是三毛他哥啊?還梳成一道一道的,裝個性,噁心.(嘔吐)]
(蠍怒,從傀儡裏跳出,現出本體)
小迪:[小弟弟,你跟媽媽走散了嗎?別哭,哥哥給你小熊餅乾.(掏出小熊餅乾一盒)]
蠍:[我是蠍!!!(血管暴起)]
小迪:[你這個大騙子,你明明這麼老,還在這裏扮小孩裝純純,欺騙我們這些純潔的小忍者,不要臉~~~]
(蠍吐血,倒)

VS.絕
(曉老大沒辦法,只好派豬籠草和小迪一組.小迪去找絕,絕正在睡覺,把身體融入土中,只露出兩片大葉子緊合著)
小迪:[咦,好粗糙的門哦~~~(指著絕緊合的兩片葉子說)]
絕(驚醒):[我不是門!我是絕!!]
小迪:[哇塞!這個門會說話!!]
絕:[我不是門!!!(血管暴起)]
小迪:[我知道了~~~嘿嘿~~~你是阿裏巴巴的那種特殊的門,芝麻開門!咦,不對?再來.青椒開門!黃瓜開門!白菜開門!我知道了,是土豆開門!]
(絕張開葉子,吐出大量鮮血)
小迪:[我猜對了耶!誰叫我這麼聰明.對了,猜對有獎品嗎?]
(絕從土中跳出,目露凶光)
絕:[我要吃了你! ]
小迪:[原來你也喜歡吃東西呀~~~我也是哦~~~(張開雙手上的兩張嘴)這個嘴是吃飯的,這個嘴是吃黏土的,這個嘴是喝水的......]
(絕石化)
小迪:[咦?你不吃了嗎?那我先吃好了]
(小迪放出分身,吃掉大鳥,爆,絕倒)

VS.鬼鮫
(曉老大沒辦法,只好拆散了鼬和鬼鮫,讓鬼鮫和小迪一組)
小迪:[哇塞!好大的比目魚耶~~~]
鬼鮫:[我不是魚!就算是也是鯊魚!]
小迪:[什麼?八爪魚?]
鬼鮫:[鯊魚!!!(血管暴起)]
小迪:[沙丁魚?]
(鬼鮫暴走,拿出大刀鮫肌)
小迪:[哇!好有型的狼牙棒,好有藝術感的造型哦~~~]
鬼鮫:[這不是狼牙棒!!!]
小迪:[那麼一定就是棉花糖了,借我咬咬好嗎?]
(鬼鮫翻白眼,倒)

VS.鼬
鼬(聽說了其他三人的事情):[你,你不要過來!]
小迪:[你哪裡不舒服嗎?好可憐(同情)]
鼬:[你再靠近我就不客氣了!(發動萬花筒寫輪眼!)]
小迪:[你作弊!戴隱形眼鏡!!]
鼬:[這是寫輪眼!!!(血管暴起)]
小迪:[寫輪眼牌隱形眼鏡?是名牌嗎?]
鼬:[......]
小迪:[對了,我也有眼鏡(揭開左眼前的頭髮,露出那個望遠鏡),這是龍珠裏外星人用的儀器,可以看你的戰鬥力.咦?怎麼才2000?你一定沒變超級塞亞人!]
(鼬吐血,拿出傳說中的刀)
鼬:[你再過來我砍死你]!
小迪:[你為什麼要砍死我?]
鼬:[我就是要砍死你!!!]
小迪:[你為什麼就是要砍死我???]
(鼬舉刀自殺)
小迪:[大鳥說多問幾個為什麼果然有好處~~~]

VS.零
零:[你,你到底想幹什麼?]
小迪:[我又不是你,我怎麼知道我想幹什麼]
零:[你這是話嗎......]
小迪:[老大!]
零:[幹什麼?]
小迪:[你出來混花點本錢行嗎?我們做黑社會的也不容易,最起碼也要像我:包是華倫天奴的,衣服是阿迪的,褲子是耐克的,這樣我們這些反派角色才有面子嘛!]
(零看了看自己一身的雙星,自爆)







優優......=\\\\=
討厭!現在不是看阿優看到入迷的時候!!!(醒)

要回文喔!!小心被六幻......

忍不住了....\\\\\阿優....

優優!!!(撲抱)
神田:[閃開!!!!!(揮刀)]
(俺已慘死在六幻下)

台長: 單小尼
人氣(33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忍者 |
此分類下一篇:天天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 火影忍者 ★ 1 0 0 題問卷

影幻月楓
我回!別用六幻坎我阿!!
小尼大想像力好豐富
想出那麼多
好厲害(拍手)
2007-12-30 15:01:41
版主回應
哼呵呵呵呵呵....(學鳳梨)..(地獄道!)..(死)
--------------------------------
我想了很久才想出來的說 = =
好累阿~謝謝妳
2008-01-22 00:25:22
Keroro軍曹
爆笑~XD!!
2008-01-21 21:56:17
版主回應
阿!你好~小KERO!(啥鬼阿?不要亂叫!!!)
覺得爆笑就好~感謝你(敬禮)
2008-01-22 00:23:41
小迷
哈哈哈!有夠好笑的!
2010-08-09 13:49:34
白癡
哈囉 我是日向迷 這篇文章真的很爆笑呢 厲害喔
2010-08-09 13:5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