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00:57:07| 人氣3,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悖德之城-黑耀的軌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傑克終於...按耐不住本性壓倒馮了!!!-///-)
 
傑克:其實我很早就想壓了!!只是作者讓我忍到第16話才答應我。
馮:……!!
 
              【竊笑 +︶+】
 
之前看到這個漫畫時,其實本來並沒有想去借它
 
是後來看了連載後,覺得馮好吸引我(什麼理由??)
 
就跑去把一、二集借回來看了,
 
老實說,剛看完第一集時,
 
還是沒有很吸引到我(劇情)
 
是到第二集後我才覺得比較好看
 
看完後,昨天又跑去看了連載
 
一開始看的時候,本來就覺得他們兩個一定有什麼
 
結果,真的耶!!嘿嘿嘿
 
但是我一直再想,馮會不會真的某部份也是人造人呀?…
 
因該也不能這麼說,不過再第二還第一集時,
 
他的體內有一個聲音在和他說話耶‥ 恩‥
 
等它在出唄 )︶(
 
 
 
話說,我從不之哪時開始就對少女漫畫失去了興趣…
 
劇情差不多是那樣,有些畫風也差不多 (自己也沒實力就別批評!!= =+)
 
轉而之都在看少男漫畫
 
是說,在上禮拜五時,因為某個筋突然不對勁
 
就問了店長,有無比較好看的少女漫畫
 
店長就介紹了我一部【Sarasah穿越時空再愛你】
 
穿越時空…老實說我對這四個字沒有什麼好感
 
不過真的突然很想看少女漫畫
 
所以就把三本都帶回家看了!
 
老實說,真的很好看!!
 
作者是韓國人(其實我還蠻喜愛韓國少女漫畫的)
 
例如:魔戒千一夜(這好像不算)、守護女神天行記、妖夜迴廊、宮-野蠻皇妃‥的都還不錯的啦!!!
 
那天借了六本漫畫,一次就全看完了
 
XD滿足的fu
 
裡面的男人,我都還蠻愛的嘿!!
 
而且意外的喜歡很壞的衛士涵郎 =w+
 
還有法敏郎!! 李紫潤‥雖然他也很帥
 
而且或許沒有衛士郎壞
 
但我覺得他的個性很賤 = =
 
我拜託女主角不要喜歡他好不好 -3  -
 
哈哈哈~期待下一集 !!
 
 
 
今天和樺去吃晚餐
 
好開心:)
 
 
 
剛八點多回到家‥
 
看了三個很不得了的東西 =///+
 
真的很不得了… 
 
 
 
明天要上班…加油加油。

台長: Poison】
人氣(3,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想說ˇ |
此分類下一篇:﹡是我脾氣差?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無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