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14:39:10|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中村老師的作品中]


總是開始了。

不用讀書的暑假,無聊了。

其實自己也是可以唸書的,但就是懶

雖然有再打工,

但打完回來後,

不是做家事、看漫畫、小說、聽音樂、看電視、動漫

好像就沒啥事可以做了

想要出去阿!

但沒錢 = =

還要和樺一起去還願、想和羚一起去看電影、還有和芽等人去唱歌

我想呀!

不過因該要等到七月了吧?!

加油努力打工唄 -v+


今天還有前幾天看了幾本漫畫

優柔有情人、
多馬的心臟、
居酒屋‧明樂、
我知道你的全部、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就在如願以償前,…

優柔這本很好看
不論是畫風、劇情等的
雖然他劇情一開始走向我最討厭看的故事內容
但水城老師處理的很好
這本真的很直得一看 :)

【多馬的心臟】‥(台譯天使心)
是很經典的一本
就像竹宮惠子的【風與木之詩】
可是風這本我只看了第一集而已(還是日文的)
頭痛 = = 是很想看完啦!
但好難找到,就連漫畫店也是一樣…
多馬這本我很喜歡他人物心理感情的描述
整個就很虐心 ~ 但我愛[呵呵呵]

居酒屋這本,
我還蠻喜歡她的畫風,簡單清晰
整個故事讀起來也很輕鬆
但整個故事進行起來有點太快
讓我有點失望就是!

我知道你的全部這個是高久尚子的
因該不算是一本,算連載吧!
整個就是很白痴的連載…
一個專治療男性問題的醫生
看男性的生殖器官看到煩了!!
想尋找美麗的小雞雞 = =川
整個就很好笑XD

西洋古董…
第四集後整個就開始走向我最討厭的劇情之一
- - 小野你這個男人
看到第五集之後我就沒看了 +︵+
不過真人版的還不錯
日版的日劇還是韓版的電影
都可以看看 X)

就在如願以償前…
之前在看別本漫畫時,
有看到他最後面別的漫畫的介紹
老實說,一看到那畫風,實在…
不會想去看,
是後來整個就悶的不行
就想說看看也無妨
結果它裡面的畫風很棒阿!(我覺得)
而且故事也不錯…
只是到了最後的劇情有點感覺弱弱的就是了
不過也是不錯嘿!!


等要去打工,不知道等會不會又下大雨了+◎=

台長: Poison】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想說ˇ |
此分類下一篇:﹡悖德之城-黑耀的軌跡
此分類上一篇:﹡APH國家擬人2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