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15:46:2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班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都沒睡~只為了把小說完成,
說真的好累唷~~~
不過因為我們班要去癮石男女烤肉~~
所以把疲憊的身心都拋到一邊去囉~~~
我們上完了兩節課~~~

就集合出發到位於繁華的癮石男女~~
剛開始我們又部分的人堅持用石板烤肉~~~
後來沒想到火大到超級熱的~~~
簡直是要用灑水的來形容~~~~
後來大家吃吃喝喝得玩~~~

因為開始下雨了~~~
我們也回各自的休息區(真的不錯唷)去~~
我們這組有帶茶葉來泡茶~~~~
然後在一邊玩需要唱出你我他的音樂2句~~
我只輸了一次~~~我在外面大唱無敵鐵金剛~~~
後來~~小蘋果輸了兩次後~
需要到隔壁去說"對不起~我不會唱你我他~真的很對不起了"
大家都狂笑~~~
後來易珊也是有同樣的情形~~~~~大家也是狂笑她

第二次玩數3的倍數包括23.13.43.等至50
還好我沒被處罰到~~~
因為處罰是別人摔~~~
第一衰的是小蘋果~他沒玩~~卻被輸的冠妏拔頭髮~~~
第二衰的是易珊~被拔頭髮~
第三衰的是紅魚~被冠妏拔~兩個人當場演起了全武行~~
第四衰的是阿湄~被絢慧拔~
第五衰的是小南~被蒼蠅拔~哎唷了好大聲~~
第七衰的是陳葦~被易珊拔~身體反彈激烈~~沒想到是拔5根~~哈哈哈

後來就是真心話大冒險了~~
還好啦~~
一直都是冠妏和蒼蠅輸+易珊一次~~
後來一直想玩下去~~~
但是其他休息區的要走囉~~~
所以我們也踏上回家的路程了~~~

本來是想說要去山地門吃冰~~~~

但是天色的狀況不好~~~只好打到回府囉~~~

台長: 笨家家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