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15:55:4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誰搶暴了子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搶暴了子津?







誰搶暴了子津?


牛尾說:「是我,是我用身體搶暴了他。」



誰提供場地?


羊谷說:「是我,我關閉了球場供他們使用。」



誰安慰了子津?


司馬說:「……」
兔丸說:「是我和司馬,我們去安慰他,他的淚沾濕我們的衣服…」



誰提供SM用具?


明美(猿野)說:「是我,我把用具交給了他ˇ」


誰迷昏了子津?


蛇神說:「是我,我用念經迷昏了他。」


誰看見他被搶暴?


犬飼:「是我,我看見主將把手……(以下省略)」


誰提供V8?


獅子川說:「是我,我負責錄影,為了趴妹妹ˇ」


誰負責整理?


管家說:「是我,我真苦命~~」



可憐的子津,在衣服被扯破之時──


為了沒有人來幫助自己而哭泣──



到底是誰傷到子津?


眾人說:「是我們,我們和氣欺負了他──天真可愛的子津……」



END
ˇ───────ˇ
這是我和鴨子改編自『鵝媽媽童謠』ˇ
這可是在跆拳道課討論出來的腐物呀ˇˇ(轉)
別人想加分、我們想內容XD 同人女果然與普通人不一樣ˇˇ
說到這裡、我突然想到……變態組的都有加入BL家族的說…
我和鴨子、不用說ˇ 竹、任 =》卡通BL、小說BLˇ 毛 =》慶龍ˇˇ
他們都把罪都怪在我身上=A="

台長: 夏〃季攸漓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