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21:02:4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小蛙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你
這兩天我不在家,卻還是時時想到你,也擔心你是否能渡過這難熬炙熱的天氣,有沒有足夠的體力面對兩天的飢餓維持你脆弱的生命..

走在山中,我想,你本來應屬於這裡,這才是你的家..
但又不捨的想占有,所以我想,可以替你找幾個同伴回來..

回到家,卻看不到你
看到兩天前出現的小蛆蛆變成了滿天亂飛的小蠅仔,讓我頗有成就感,心想我終於能親自替你製造食物,也算盡了一分主人的責任..

仔細檢查每一片樹葉,到底躲到哪裡去了呢?
等等吧,或許你只是暫時玩起了躲貓貓..先休息一下起來再來慢慢找

呼~呼~呼~

還是找不到..

我開始緊張起來,打電話詢問每個人,希望不是你死了沒人敢告訴我..

唉~不想放棄希望!!這可不是你一貫的作風..快給我出來!!

張大眼睛瞄呀瞄,不會吧...那盆培養蛆蛆的泥漿裡面那團黑黑的碗糕..兩隻大凸眼後面一雙細細的腳..

連續替人送終的感受很不好
總是來不及說再見
卻為時已晚

鳴.....



台長: 潘朵拉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