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18:13:5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寵物ˊˋ】97.06.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太瘋了

今天攤在床上近乎動不了

然後就一通不明來電者的電話

我還以為是笑笑 哈哈

結果是球=口=

她跟我說他手機掉了

所以我就出門了

(蛤?


反正就是趕著出門啦

所以也沒管那麼多連傘都忘了帶

被雨淋的亂七八糟= =

球第一眼看到我就說:「挖~你今天好有造型喔!」

OS:還不是你害的= =


後來反正就到了台北車站要坐版南縣

球要去西門 阿我要去坤陽

結果他拿著我的手機走去排隊= =

我:「ㄟ...」

球:「蛤?」

「我家...是往...那個...方向...耶...」我指著後面說

她就很激動的說:「對吼!!!!!」

結果又用很平淡的口吻說:「那你陪我去西門好了...你願不願意?」

當時我也沒想太多

反正人家問我什麼就回答什麼嘛= =

「我願意...」

三秒後...

「#$%「&$%#...」

拜託 問這個幹麻問願不願意

害我...

不過我這次沒講錯話阿

只是講我願意很奇怪= =

球就抱著期待我又會講錯話的心情

繼續開始問:「你要不要我?」

我不敢再大意 所以就說:「不要啦!」

「蛤!?你不要我ˊˋ」

「阿不是啦!吼~~~~我要啦!阿不對!不是這個意思 吼 反正就&%$@#*&︿$%#%︿$」

我又語無倫次了......

(想起半年前 跨年那天...詳情請看我舊報台)


在西門一間鞋店

一進去店員就問:「你們是姐妹嗎?」

我回答:「不是」

球搶著說:「是~~~~他是我妹=ˇ=」

一定想暗指我的身高= =

所以我就說:「我年紀明明就比她大一歲!」

可是沒人鳥我= =

一陣子後

球改口說:「阿不是啦!他是我家的寵物=ˇ=」

我:「我不是啦ˋˊ」

店員不鳥我

竟然指著一雙鞋說:「這雙很適合寵物 要不要試試看」

OS:阿我就不是寵物了嘛ˊˋ

台長: 柔柔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爆點 |
此分類下一篇:【某人有起床氣】
此分類上一篇:【爆點大集合】97.05.1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