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17:42:30|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我很快樂】97.06.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很快樂

好久沒有看到這個我了


我不懂

為什麼我要做不正常的事

才能回到正常

我不懂

為什麼我要一天的快樂

必須犧牲那麼多


今天

我決定要翹了

其實

你們都不知道

我猶豫了好久好久

你們勸我的那些話

我都懂

謝謝你們

但是

那個我一定要去的地方

好黑暗

我很想變正常

但沒辦法

我做不正常的事才會變正常

我也不想這樣


今天笑笑找我去麥當勞

吃一吃玉米就打電話來

拜託我下午不要去學校

其實我很想去的 真的

可是玉米都這樣說了

所以就跑去唱歌了


笑笑說什麼她要去匯款

就跑去銀行啦

她真的很白痴耶

收據一出來

就一直對著收據喊:「還剩多少錢?還剩多少錢?」

我就說:「阿你問收據它是會回答你喔!?」

然後她又匯了另一個

她問我說:「可不可以只領一百塊出來啊?」

剛好我就看一張收據出來

我就說:「你去問收據阿= =」


弄一弄就去唱歌了

跟笑笑唱月牙灣

唱到一半她突然不唱了

我還在想說是我哪裡唱走音害她唱不下去

結果她很生氣說:「為什麼沒有球在你就唱那麼好?」

連玉米也同意她說的話=口=

好糟糕阿ˊˋ

我哪知道阿

那家伙在我會有壓力嘛!

因為會被比下去ˊˋ


後來玉米終於開口唱歌了

哈哈 他好好笑

很多首都會唱

笑笑就說:「你怎麼每一首都會唱?」

玉米回答:「我是歌王 哈哈哈!!」

害我笑了好久= =


我點天天夜夜

大喊:「耶!玉米我們來合唱吧!」

玉米:「我不會唱」

「那笑笑!?」

笑笑:「我也不會」

「好吧 那我自己唱」

結果我就自己跟自己合唱了...

他們兩個在旁邊給我狂笑

玉米還說我是陰陽人=口=

哪是啦ˊˋ

明明就只是高低音的差別而已ˊˋ


後來笑笑先走了

吼 那該死的服務生不敲門

兩次進來我剛好都在唱很嗆的歌= =

丟臉死=口=


唱完跟玉米去對面找多啦

哈 好想看他的新髮型

可是要等好久


跑去笑笑家

路上遇到林盈秀!?

那傢伙還是老樣子沒變XD

手上還拿著亂七八糟的書阿什麼的

超用功的說

害我好慚愧

她看到我很慢才有反應

我變很多是吧=ˇ=

嘿嘿


笑笑家還是老樣子可怕 哈哈

她妹跟她的對話真是白痴死了

笑笑:「ㄟ 借一隻筆」

她妹:「1小時5塊」

「ㄟ 去開一下門」

「1小時5塊」

「ㄟ 去幫我拿....」

「1小時5塊」

什麼都1小時5塊= =


我們三個玩大老二

吼~笑笑狂贏錢耶

結果我最後輸了8塊XD

玉米輸14X塊= =


有一局笑笑大喊:「我怎麼都沒有拿到老二」

我跟玉米就說:「因為你沒老二阿= =」

笑笑就反問我:「阿你是有就對了?」

我:「*&︿%#&*︿」


後來笑笑她弟帶了一群人回來

幹 好吵= =

然後笑笑家隔壁的狗也好吵




回家路上在英俊那邊遇到傻傻

他看到我第一眼就是比身高=口=

整個很想揍他ˋˊ

台長: 柔柔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西門敗家日】97.06.15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懂一些了】97.06.06

笑笑
我是在問你拉!!
收據吃大便拉>口<
2008-06-17 14:15:45
版主回應
你明明就對著收據講= =
收據不會吃大便=口=
2008-06-17 20:5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