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13:23:2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已經八月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暑假快結束了啊,我的媽。(抱頭)
下禮拜要去返校日。(默)

現在我看蠻多部夏季日劇的喔!
大推「偵探學園Q」。
裡面演流的那位好可愛阿!
不過有些畫面可能會有點血腥。
畢竟有命案嘛。
還有「花樣少年少女」。
這部也很讚~整個很有夏天風感覺。
超多帥哥的。(大燦)
「貧窮貴公子」也不賴。
嵐有兩位成員有演喔~而且還蠻好笑的:)
另外最後推薦「初吻」。
主角就是井上真央喔!
這在裡面我覺得他變得好漂亮~有點小女人的感覺。
可是卻是有病的女生,不過很堅強。
就以上這些了,有興趣可以去找找。

我也不太懂喜歡的感覺是什麼。
是啊~~
而且我很討厭一但喜歡誰之後,會為他難過不已。
我不太喜歡自己為了誰哭泣煩心這樣。
現階段還是朋友比較好,我認為啦:D

球真的是個好孩子!
有時候他講話會讓我感覺他在裝可愛。
(笑死)
反正他有時講話聲音很好玩~
他是那種聲音不錯聽的男生XD

我覺得要。
這樣才不會有後患啊!
不過跟他出去還是多留意點,別太親近這樣。

是啊~
要當主業的話還必須成為有名的作家吧!
就是一本書的版稅可以讓你活半年那種。
不管如何我還是要加油:)
目前投稿文有一萬字了,繼續拼!
希望最慢十月可以投稿這樣。

最近很愛J家!
大概就是嵐跟近畿都出作品的關係吧~~
月底要入手:)
而且近畿的是十年精選,一定要收才行。
全部有39首歌呢:D



                          貓


台長: 茶貓,芽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