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20:01:4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比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是很寂寞的。
所以才會有朋友這回事!

我當然也不例外..而且慾望還很強烈XDDDD
也就是..佔有慾很!@#$%^&*...懂吧= =b

最近感到很寂寞...
因為她總是忙碌於補習ˋ有空閒時也無精打采的..

就算我很HIGH的想炒熱氣氛..
總是會感到被澆了一盆冰水..

天氣很冷的耶!這樣很痛苦的說...><"

而且她變的跟另一個人比較有話聊...
每每遇到這種情況..我總是笑笑的打退堂鼓..

去找無關緊要的人玩樂...
甚至有過很恐怖的念頭...

唉ˋ天氣冷就算了ˋ可是心也冷就太悲慘了吧~

喂喂ˋ聽見了嗎?我很寂寞唷!

我是個很容易想太多的人..
(哇!她不理我了!是不是討厭我?還是我做錯了什麼?該不會又要歷史重演?

不然就是...
(可惡..跟她講話的人到底存的是不是好心阿?她會不會被傷害呢?到時我該怎麼辦?

最慘的結果...
(我還是讓她自由吧!離開她ˋ說不定對彼此都好...也許她早已厭倦我...只是不忍傷害我罷了...

這是個怎麼樣的靈魂阿?真糟糕= =b

受的了的人..大概只有Mary媽咪跟大笨柔吧...
難怪在她們面前總是特別爽快...因為可以理所當然安心的撒嬌嘛^^

感情的比重...也會有扭曲的一天嗎?



pic.四個美女跟一隻猴子的友情證明(笑)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