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23:01:3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ˋ德州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今天真是樂到翻!

首先早上去了累累的補習~
結束後整個人生龍活虎!!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要和德州的姊妹們見面的大日子拉!!

算算也有半年多不見了ˋ不知道大家還好不好..
懷抱著不安的心情ˋ先見到愛伶跟充滿punk味的Kathryn!!
兩個人都沒什麼變ˋ還是一樣古錐拉!!
去拍了貼貼ˋ見到同樣很久沒連絡的Jimmyˋ越來越開心!!

匆匆忙忙跟媽咪要了錢ˋ叫爸比一路飛車到師大!!
遇到了今天所有的成員!!興奮到英文超不輪轉的= ="

Candy、Lauren、Maggie、Wendy、Stanly、Niel、Andrew..
大家上了預定的小巴後ˋ開開心心的往六福村出發囉!!

果然ˋ好兄弟姊妹們碰在一起ˋ就別想安寧了!!
不管是在車上、遊樂園裡、或是回程..都吵的一路上異樣眼光不斷!!

大家都很有自己的風格ˋ玩的很瘋可是又完全不會有隔閡!!
雖然語言不通、膚色不同..但根本不算什麼!!開心就好!!

我很努力了ˋ雖然英文還是很破..不過大家都不介意ˋ這讓我有小小的鼻酸..

很久才能見一次的朋友ˋ契合度卻媲美幾乎每天相處的死黨們!!
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吧??我所追求的那種美好感覺..回來了!!

敞開心胸沒有心機的大笑..這種日子好久沒有過了!!
卻因為這短短的幾個小時相處ˋ被全找回來!!

友情力量真偉大!!我愛大家!!哈!

變最多的ˋ讓我最訝異的ˋ應該非Andrew莫屬了!!
在德州時ˋ明明就是個出了名的悶騷小子~~~~~~~~
今天卻脫胎換骨ˋ變成一個超會帶氣氛的可愛大男孩!!
我愛死你了ˋAndrew!!哈哈!
多謝你偶爾貼心的跟我說中文歐!

希望大家可以永遠都這麼好ˋ應該說..友情永不敗!耶!

總之ˋ今天我很開心!又是一個滿點!



pic.跟愛伶在海盜船上ˋ嚇!

台長: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