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12:31:4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硬著頭皮撐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倆的從各自各生活在不同的世界裡直至走在一起, 確實共同面對了一次又次的困難和挑戰.
這都是非我們能控制得到的命運.
每次都是硬著頭皮走上戰場, 勿論戰勝與否都總算上了一課.
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
接二連三的種種困難都給我們遇上了, 付出了又花光氣力應付之際仍有各種挑戰接踵而至.
總不能一句吃不消就此罷了.
你可撐得住嗎? 我可撐得住嗎? 我倆可一起撐得住嗎?

總覺得自己很沒用, 很孩子氣.
懶理誰是受害者, 每次遇上困難總是率先哭喪著臉走過來反向你求救.
為何我總不能有丁點言語間的支持, 慰問和關心?!

忘了昨晚在睡夢中跟你搭訕了什麼.
大概你總是安慰我說至少遇上我已經是上天賜予的美事.
我很難迥. 這算得上是什麼?
可以的話我寧願以此換掉這幾年來你吃過的苦頭; 至少你生活會更加安穩.

還記得我倆還未在一起時你說你愛看入睡?
看著我的時候, 你會想起什麼?
這一年來我總比你早起; 離家時總愛把仍在睡夢中的你看了又看.
那管生活過得好與壞, 只要留在你身邊多一刻也很好.
今天看著你, 我很心疼.
為何你總是要吃盡苦頭?!!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