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18:31:3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製花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是你的友人L小姐的大日子.
她嚷著要鮮花一束, 但事實上她另一位友人已準備送她一束; 為何還要兩束呢?
我不明白.
夜深該在那裡買到花呢?
幸好到了元朗剛遇上正準備推著鮮花離開的老闆.
他知道我們要買很多鮮花自製花束, 毫不猶疑的以低價把很多花兒賣給我們.
有玫瑰, 美人櫻 (從未聽過), 以及一種不知名的梅花.
盛惠港幣70元正.
另外買了些包裝的紙張, 港幣60元正.

去吃火鍋 整晚為著我們的大事喋喋不休.
回家已是一時.
設計著如何弄一束好看的花束. 這是我個人的第一次製作花束, 不幸地至今並未有其他人為我弄一束花.
完成製作已是二時多. 還未洗澡.
看著花束真想據為己有. 但自己為自己製作又有何意思呢?
製成品, 如圖. 第一次製作已確實不錯; 對嗎?

匆匆洗澡睡覺明早匆匆起床赴會.
幸運地, 我這束鮮花也算是全場最耐看的, 不失禮呀.

何時才有有心人送我愛心鮮花一束?
看著你把所有花兒用利剪齊口剪去, 心內希冀頓時煙消雲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