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01:59:48|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AL的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我現在沒辦法接電話,有事嗶聲後留言啦!嗶-」


「嗨,我是ML,不好意思這個時間還打電話來,我想你應該睡了,但有些話真的很想跟你說。嗯...剛剛當我坐在沙發上看著The holiday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在一些很不經意的橋段,竟然覺得很感動而且不停流眼淚,這是我這段時間以來流眼淚最多的一次,就連發生那件事情我都沒有這麼想哭...然後...我想起你對我說過的一些話...真的...覺得很謝謝你...嗯...講這些話好噁心...喔對了,喜帖要記得要發給我啊,不要太緊張,你穿婚紗的樣子一定很漂亮的......嗯...大概就是這樣,掰掰。」


我掛上電話,看著窗外很靠近很靠近的月亮。

台長: Blackeye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我心裡的人們 |
此分類下一篇:孩子氣
此分類上一篇:轉眼之間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