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23:46:36| 人氣8| 回應0

★☆ 移 動 城 堡 , 想 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 想去看 【 霍爾的移動城堡 】 *


     
     本來有要去看的 )) 結果太累沒去 。





真的很《 機車 》 口艾 一一"
     我的麻吉居然  連一通電話都沒打 。


我想她們大概也  , 懶的去 *
      被我帶壞的 。 我沒那麼壞 >w<



說到這  , 宮崎駿的作品真的很不錯 。
        
     印象最深刻的是 -  貓的報恩







神隱少女也好看 , 千尋啾勾錐 >///<
        

         主題曲我蠻尬意的 :)




不想浪費摳摳  , 買門票 *
看過 【 霍爾的移動城堡 】 : 請告訴我內容 -.-"



( 肚子痛 ing )  一定又是沒吃東西所造成的 = =+
             肥死你~肥死你~Ha!







台長: 遺忘 ? 我們的曾經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