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21:39:2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


習慣了這段路


電話 msn 電話 msn 電話 msn


是的..我很習慣


不想明說也不想再多做多餘的幻想


為了未來

只能好好努力吧


只是我好像真的...習慣了


不會生氣你要幹麻要幹麻不陪我

兩邊不同的世界就算再怎麼聯繫

還是辦不到住在一起那樣


所以


我不會要很多很多


取而代之的


剩下相信和習慣


習慣了很多很多事情



總覺得自己期望盼切的是你

而你卻是...ㄧ如往昔


不知該說什麼


總之


我想我很習慣

這個我很討厭又不得不去接受的模式


習慣了就不討厭甚至懶的去討厭

習慣了就不依賴甚至覺得這樣也是一樣

習慣了就要成長畢竟我是自己可以做的來的

習慣了就自己一個人反正我很簡單很容易生存

習慣了就是這樣


玩?我不想玩


只不過簡單的希望

有人在身旁陪..

不過想想


也是只有我這樣希望

又何必呢?




迎接你的模式去喜歡你的模式


我或許可以輕鬆許多


腦袋放空吧

自己

台長: 咬屎胖胖熊&咬桃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