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05:34: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老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老婆 像個小孩

我老婆 喝莫香奶茶

我老婆 字很可愛

我老婆 宜蘭人

我老婆 159.9公分

我老婆 46公斤

我老婆 吃海鮮火鍋

我老婆 腳很美

我老婆 不擅長說謊

我老婆 1984/7/30出生

我老婆 容易想

我老婆 會煮麵

我老婆 超害羞

我老婆 國片女王

我老婆 多愁善感

我老婆 喜歡粉紅色

我老婆 很體貼

我老婆 太任性

我老婆 睡覺流口水

我老婆 眼睛很漂亮

我老婆 鞋子穿最小號

我老婆 喜歡動物

我老婆 很善良

我老婆 愛黏我

我老婆 什麼都幫我吃光光

我老婆 有甜甜香味

我老婆 抱起來軟軟的很好睡

我老婆 最近想變三頭怪很恐怖

我老婆 愛吃醋

我老婆 會彈琴

我老婆 不剝蝦

我老婆 其實很性感

我老婆 捲毛咖啡色

我老婆 很替人著想

我老婆 穿裙子很正

我老婆 很多話

我老婆 上一秒笑下一秒神經病

我老婆 喜歡無嘴kitty貓

我老婆 籃球機超厲害

我老婆 愛講反話

我老婆 吃草莓口香糖

我老婆 不能見血

我老婆 7個耳洞

我老婆 看鬼片又怕鬼

我老婆 只有我其他是多餘


台長: 咬屎胖胖熊&咬桃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