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22:17:3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一扇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如我有一扇窗,我能看見全世界嗎?我能擁抱這個世界嗎?

我已經無法在去愛,任何一個人,甚至於一件物品
我可以很輕易的把深愛過的人,送我的東西,轉送給另一個不知名的人
如果他知道,他會怎麼想?他會對我說些什麼?

如果我像今早看見的一隻貓,無情的車胎
從牠身上輾阿輾的,他們並不在乎壓過的是什麼
牠的毛髮,牠的屍塊,牠的血液,射向四處,有誰去同情牠?
但是牠可以印在冷涼的柏油路上,牠會一直在那,一直在那,,,

今早我離職,一年又三個月的狗屁工作,我很認真很認真的看著每一個人的臉孔
只想在腦海記得你們,但我知道很快的隨著時間消逝,就會忘記你們
下班的鐘聲打了,我站在廁所,對著一面小得連臉都照不進鏡子,微微笑的說聲
,,,再見了,真的再見了
明天一早我就要啟程到新的工作崗位上,為不同的人群服務

我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堅強,我沒有你們所期望的那麼高
看不出來嗎?那都是裝的
沒想到在我臉上的笑臉面具戴得如此好,緊得連我也無法拔下
不要跟我說些,你過的好嗎?你今天開心嗎?更不要用關愛的眼神看我
我受不了那些言語和眼神,只要你們閉上嘴,收回對我的關心

我會明白的,總有天

我只知道我的路,只有我自己走,總會有看見那一扇窗的時刻
或許是在我迴光返照的那瞬間,我不在乎,,,我真的不在乎,,,

台長: 臨界空間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